DSC07888-2.jpg

在毫無預警到tokyo dome之前,我們只是在吃晚餐。

DSC07873-2.jpg

今天一放學就跟香港朋友和西班牙的Davids一起晚餐。

我總覺得跟他們在一起,我的英文跟廣東話聽力遲早會進步神速,
只是現在還很弱,尤其英文我老早全還給學校了(枉費我讀了七年英文),
我每次想用英文回,但迸出來都是日文。

香港人英文真的好強呀,有的時候都不知道他們笑點在哪=_=(欲哭無淚)

 DSC07875-2.jpg

吃飯的時候,Davids還教我西班牙文的1~5!
殷說我會一點彈舌,可以考慮學西班牙文了:p
但是=_=還是難呀。


吃完飯之後,香港朋友提議騎單車到處晃晃,
於是我們回到宿舍,五個人騎起了單車前往東京巨蛋的方向。

晚上騎車很舒服,如果在台灣絕對不可能這樣騎車穿梭吧,
日本的交通還是有讓人比較放心的感覺。

到了東京巨蛋的後樂園,Davids看到『雲霄飛車』就說他想玩....
於是我們就走進去後樂園了。


DSC07879-2.jpg

但是沒有人陪他玩,他就到處邀人,
最後終於殷答應陪他一起坐了。

那個雲霄飛車真的看起來很可怕呀!
真的很高,我都覺得我會哭。

  DSC07878-2.jpg

準備前往Thunder Dolphin的兩人▼

DSC07880-2.jpg

然後姊姊我呢,最後跟他們到三樓,打算幫他們拍照留念,
但是....本來就很想玩的我,在他們遊說之下......

我也不怕死的買了Thunder Dolphin的ticket......其實很害怕...
看我出發前自拍照模糊成這樣,就知道我拍照時手有多抖~~~~~了!▼

DSC07882-2.jpg

看到死亡列車來了...▼

DSC07881-2.jpg

受死之前,我還跟我旁邊的殷握手,保佑我平安阿,孩子=_=

一開始當然是慢慢往上攀爬,雲霄飛車的必勝大絕招!
往上攀爬的時候,我還說了『私は死にたくないよ!!!!』(我不想死阿)
不知道有沒有被前後左右的日本人嘲笑:p

看看這有多高,而且是繞整整一大圈,這只是其中一面▼

DSC07886-2.jpg

準備要往下衝,還沒衝的那一刻,我就已經先尖叫著放了!阿哈哈!
真的衝下去的時候..........因為一開始叫的太激烈,中間有一度叫不出來=_=
但是整個過程,我一直聽到自己在尖叫,笑死我自己了!!!

這個超級好玩的!!!!!!!!!!!!!!!!!!!!!!!!!!!!
比我想像中還有趣!大推薦!!!!!!!!!!!!!

而且終於驚嚇完之後,我最後竟然用英文對自己說
『I love my dad, my mom, my coutry!』
我一定是high過頭了=_=

DSC07884-2.jpg

然後就在後樂園裡晃了一下,
一直嘗試想跟Davids說英文,還是失敗。

不過後來我還對他講日文,讓他翻成英文教我(這什麼情況呀)
我現在真的覺得英文很重要,而且看到香港朋友英文這麼順,
我也要加油呀!果然....真正要用到的時候,才會知道『學』的意義。

 DSC07892-2.jpg

(東京巨蛋,今天是野球比賽)

我喜歡晚上活動,而且第一次這樣跟朋友騎單車出來晃,
覺得好酷呀!

可是,我接下來又在煩惱的事情,語文呀....
我想把英文、日文都弄好!什麼時候才能開竅!
 


不只英文、日文,最近對語文都很有興趣,
我太貪心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