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欄

本站文章及Miko創圖禁止任意轉載、修改與商業用途。(Miko表情符號娃娃可個人用途下載使用)
若欲收藏歡迎使用『引用』或『留言告知後註明網址來源』。


網摘、引用、連結,不轉載 Sitetag

【石和温泉:宿泊】

DSC08005.JPG

去完了昇仙峡之後,來到了飯店。

這裡就是我們今天宿泊的溫泉飯店,
聽說連晚餐都是和式的餐點,因為可以穿飯店準備的浴衣,我一直很期待。

下面就是我們今天睡的和式房間,六個人一間▼

 DSC08007.JPG  DSC08010.JPG

DSC08013.JPG DSC08014.JPG  

睡覺的時候,桌子是完全被移走,在地上鋪布団睡,
我回來的時候來不及拍....看完這篇自然明白=_=。

DSC08020.JPG

休息一下,換上浴衣,大家就前往晚餐的餐廳準備用餐。

順便一提,好多人一直把浴衣跟和服搞混,
老是說『你穿和服呀?』,其實一直以來我穿的都是輕便的浴衣,
真正的和服是很多層而且穿的程序很繁雜的。

飯店的服務生在餐廳門口迎接我們到來,
看到我們拍照,還很可愛的看著鏡頭,還有比ya,很親切▼

DSC08028.JPG

我們的餐廳禮堂....

超!級!正!點!


滿滿穿著浴衣的男男女女坐在自己的用餐桌前,好愛!▼

10634_1037550035838_1738110989_78843_5483874_n.jpg

才剛到禮堂,大家就迫不急待瘋狂的拍照了!

覺得男生穿浴衣就跟穿西裝一樣,別有一番風味(讚),
女生穿浴衣也會不知不覺散發出一種『氣質』,大家不覺得嗎?
還是只有我覺得,阿哈哈(碰圖可放大)▼

4aa115a805a15.jpg 

用餐前的致詞結束之後,大家一起敬了日本酒,
然後一起喊『いただきます』(開動了)

下面就是我們今天的晚餐,果然很日式,我都不知道自己吃了什麼▼

DSC08034.JPG 

而且台上還有同學們的卡拉ok表演助興,還有人表演很好笑的功夫▼

DSC08042.JPG DSC08047.JPG

DSC08043.JPG DSC08045.JPG

(圖:我跟バカ殷和バカ馮)

這兩個香港人真的很爆笑,而且老是笑我的廣東話=_=
但是人都很nice。

大家整場開始high了起來,拍照的拍照,
幫忙台上表演同學加油的應援團也很多,
甚至還看到老師們賣力的在台上跳舞,超爆笑XD

DSC08049.JPG 
圖:碰圖可放大▲▼

P1010642.JPG   

最後一直在拍照,我完全忘記繼續把我的飯吃完.....
我想很多人跟我一樣吧!XD
但是不瞞大家說.....晚餐並沒有很好吃耶(噓)


DSCF1116.JPG

上圖:每次喝了酒就會變得有點娘的오빠!

金德在오빠這學期結束就要回韓國去了,
雖然分班之後跟他幾乎沒有接觸到,但是因緣際會的某一天,
我幫了他一個大忙,他又感謝我感謝得不得了,
所以有一種很難得重拾一個朋友的感覺。


DSCF1120.JPG 


上圖:bydeさん(泰)和他的女朋友。

我一直覺得他們是天生一對,byde的日文說得就跟日本人一樣,
他的女朋友是韓國人,一直都是很『打扮』的模樣,
一開始是全金的頭髮,當時看到她就覺得她好有型呀,
雖然不是很熟,但還是拍了照留念。


DSCF1130.JPG

上圖:很孝順的Boyさん。

boyさん十月也要回泰國去了,而且我今天才知道這件事情,
真的很殘念!他真的是個很孝順的小孩,他爸爸走得早,
常常聽到他去幫他媽媽的忙,最近因為要幫忙家裡事業,
準備回泰國,希望他一切順利。
他還說等我去泰國玩一定要打電話給他,那當然!!


DSC08046.JPG

上圖:我們班的opecさん

他是到美國長大的泰國人,所以他講話就整個很美式,
也是一個很搞笑又很大而化之的人。
其實在今天之前,我們也不是很熟,但是,
大家是明白的,聚會最好的東西就是『什麼』,
所以漸漸就搭上幾個話題啦。


DSCF1122.JPG

圖:由左下順 xさん、チン、KU、miko

我一直覺得泰國人很可愛,以前總有刻板印象,
覺得泰國是個『不太』先進的國家,加上臺灣泰勞多,
所以也許一開始不會想到會跟泰國人當上朋友,
但是認識他們之後,真的覺得他們很可愛,
而且也有很多互相學習的地方。



 DSCF1173.JPG

圖:殷,因為我叫他笑開心一點,他就笑那樣....

他就是....看起來像小孩子,內心卻很有想法的人,
不知不覺從他談吐中學了很多,是很值得交的朋友。


DSCF1140.JPG

上圖:現在住我隔壁的Joan(hk)

從她搬來隔壁之後,不知不覺變好朋友啦!
是個很能聊的人,而且也是個『旅行人』,
她去過的國家兩隻手數不完的,我真的很佩服她的精神,
是個會讓我想珍惜的朋友:)


DSCF1156.JPG


上圖:看到他就像看到大哥哥的Tedさん(kr)

他不知道讓喪氣的我又重新振奮了多少次,
每次都給我很搞笑又很誠懇的加油打氣,看到他精神就來了!
是我最感謝的同學啦。

P1010624.JPG

班上的好朋友RINA,我很欣賞她不計較的個性,
雖然有時候話多到我不知道接什麼(阿哈哈不要砍我),
但是也很nice的人。



DSC08051.JPG  

吃完晚餐之後,跟幾個朋友出去走走,
到便利商店買冰淇淋吃吃。


沒多久,大家就開始聚集在305號房,
而且是擠滿了人。

聚集在這裡幹什麼呢?
拜託.......
不要跟我說你不懂!



當然是

飲み会呀!!!!!!!

林さん為了這難得的夜晚,扛了三箱Asahi迎接大家。

我抵達的時候,大家已經開喝了,
看看桌上排滿的啤酒....
這麼多人聚集在一起飲み会我也是第一次遇到,大家真的非常開心!!!!!

4aa11632eecc5.jpg

韓國的曹さん一直被『一気』,過了好幾個好幾個好幾個小時,該醉的人也醉了,
大家最強的就是.....醉了還有意識可以聊天、玩遊戲,
很難得看到大家笑得這麼開心。

當然也有中途就臨陣脫逃的(笑)


4aa11636ac7e3.jpg 4aa1165b8c7a1.jpg

今天是我最最最開心的一天,但是開心之後,也總帶一點點空虛,
因為,這種景象,我想是不會再有的了。

4aa116505ca95.jpg 

我就說了,回憶之所以美麗,只因為它往往只有一次,
才會那麼值得懷念。



跟我們同房的yuri完全是被扛著回來的,整個很嚇人,
接下來,就等著迎接隔天的富士急樂園了。



富士急ハイランド、行こう!!!!!
  
  


創作者介紹

♥Miko流浪部落戲桶♥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小蓁
  • 曹咧?曹咧?妳和曹沒一起拍照嗎?
    我要看那個一提起H.O.T就跟我們一樣激動的韓國男飯!!!
    妳認識好多國人好棒~
    如果以後大家都能持續聯絡的話就太好了~
  • 沒有耶!因為他不是我喜歡的style阿哈哈哈哈
    開玩笑啦!
    就是單純忘記跟他照相了= =
    嗯嗯!但是如果大家都回國的話
    要聯絡也很難吧!所以要趁現在好好把握

    Miko 於 2009/09/09 01:10 回覆

  • 鴨太
  • 那個飯廳好壯觀喔!!!
    超整齊的排排坐阿
    一定超熱鬧的吧!
    不過應該也很吵吧= =
  • 真的很cool!吧!
    一定熱鬧的阿!
    我們不覺得吵!因為吵的是我們!哈哈哈哈哈

    Miko 於 2009/09/10 03:11 回覆

  • 小佑
  • 浴衣為什麼也漂亮到跟和服一樣?!
    我還以為女生的浴衣也是男生那種顏色耶!!
    沒想到有那麼多花色~
  • 哈!有醜也有漂亮的!
    我以前也以為浴衣像睡衣一樣
    但是沒想到其實也很漂亮

    Miko 於 2009/12/11 00:3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