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111.JPG

今天是每學期的定期考試。
比初級班難很多,由於我實在是個....我慢できないほう的人(沒什麼耐性),
很迅速的就把題目做完了(哈)。

大家都期待的,是考完試之後R3aR3b兩班的聚餐。
除了慶祝考試結束,也要慶祝班上克里斯生日之外,
也是要為林、boy、오빠舉辦的送別会。  阿嗚!.gif 


在這之前,我只能先說....我在日本的照片,
一天比一天還要『豐腴』,可是怎麼都是臉變大,胸部都不會變大= =


好了,回歸正題,
在大家一生懸命拼完定期考之後,就零零散散的出發到『ZIP』。

 DSC08114.JPG 

這間店有卡拉ok、食べ放題、飲み放題。
但是最妙的是,女生的價格比男生便宜,哈哈。

上面兩台就是卡拉ok的螢幕,我們分成三桌就座,
才剛入座,就開始點サーワ。 (碰圖可放大) ▼

P1010728.JPG

陸陸續續上了幾道菜,一開始還很專心的喀食物,
心裡一直想著是『食べ放題』,而且還真的不錯吃。▼

2009919food.jpg


然後又是一陣大家瘋狂的拍照場景。

(碰圖可放大) ▼

2009919-1.jpg 

上圖左:Opec(thai)、上圖右:Xさん(thai)
下圖左:薛(kor)、下圖右:馮(hk)


前幾天,跟Opec在msn聊天,形成很妙的msn聊天畫面。

'cos he was type in English, 我打日文.
因為,我們在互相學習reading!

我看他的英文練習、他看我的日文練習,超cool的呀。
我還是默默的很慶幸,自己念過英文系。
(拜託不要告訴別人我是英文系,英文還這麼破,哈)

可是,他明年授業結束就要回澳洲了。tatit (110).gif



話說回來,我猜最後,大家心裡想的都是『飲み放題』了,
我想這應該會是這學期最後的飲み会了吧。ビール.gif

(碰圖可放大) ▼

2009919-2kuni.jpg 
左圖的오빠和右圖的boy(泰)要回國了,(오빠後面有即將去京都『林』的倩影)。
平常在學校,每天都會碰到面,所以不覺得!
總是很平淡的在碰到時打聲招呼,放學的時候說再見,這麼簡單的挨拶だけだけど、
尤其他們都是跟我從J2c一起升上來的,真的知道他們要離開這裡的時候,.....
還真的他媽的有點捨不得。

(碰圖可放大) ▼

2009919-3.jpg 
左上:언니。                                 右上:曹成旼(kr)
左下:miko、miyuki(kr)、opec 。  右下:miko、ku (thai)、婉婷

今天在等待大家一起前往ZIP的時候,
由於我們這一群只有曹一個韓國人,
其他都是香港、台灣,所以用普通話是可以溝通的,
大家在用普通話說話的時候。
我閒著沒事,怕曹無聊,就一邊翻譯成簡單的日文給他聽,
他還對我說『今、通訳してくれる?すごいー』。

每次遇到曹,我就很想跟他練習會話,
現在又換座位了,本來他坐我旁邊的說(泣)。

(碰圖可放大) ▼

2009919-4.jpg 

左上:Yuri(kr)、Lillian、miko。  右上:婉婷、boy、miko、曉秋
左下:miko、opec、ban(kr) 。  右下:金德在오빠、miko

我們兩個班級的教室,就在隔壁,
因為是初級班升上來才分班的,所以大家幾乎都互相認識,
有的時候走在外面都會遇到認識的,感覺很奇妙。

 DSC08135.JPG

圖-今日壽星:克里斯。

個性很爽朗的女生,他自己也承認自己像男孩子一樣,哈。


DSC08138.JPG  


結束了聚餐之後,緊接著又去了第兩攤,
大概去了一半的同學,有些人已經快要不支先行回家了。

下圖是第一攤剛結束門外的小合照。
除了我跟Rina,其他都是泰國人(碰圖可放大)▼

P1010767.JPG

這讓我想到今天跟室友聊天的時候,
聊到為什麼大家看到泰文都會一直說『絵みたい』好像在畫畫一樣,
泰國人自己都不覺得阿,我看泰文都是長得一樣的。

我現在最想挑戰的就是『廣東話』,我要好好『勉強』它,
讓ばか馮大吃一驚> < you給我等著。

第二攤,坐和民,我又來了 ▼

DSC08151.JPG



已經接近尾聲了,突然看到Ted出現,好溫暖喔
每次看到他都有『哥哥』的感覺。苦笑_くしょう.gif
可惜他才來,大家就已經準備回家了。



接下來.......,
刻意放在最後的一張照片.....。

今天,就在今天。
讓我感動掉眼淚的一張照片....讓我像寶物一樣珍藏。
因為,託오빠和林的福,我跟Jan的友誼重拾了回來。

我跟Jan握了無數次的手,說了好幾次好幾次的謝謝,
之前因為一些小誤會,將近四個月沒有說話的我們...

原來呀原來,兩個笨蛋一直都很想跟對方說話,
卻被自己的膽小打退堂鼓了,
看到Jan像以前一樣對我笑,我真的覺得自己,
一步一步在回收我人生的經驗,而且,都是最美的果實。

久しぶりに Jan and Miko ▼

DSC08141.JPG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これらかも、どうぞ宜しくね。
i'm so miss 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