毎月、中央区で交流会という活動がある。今回のテーマはスポーツだよ。
IMG_0207.JPG  

其實今天,根本沒有打算要去這個交流會,
因為主題是跟『運動』有關,要打桌球跟排球,
我唯一有興趣的運動只有跳舞而已...
但是待在家也是閒著,加上我來日本之後胖了四公斤=_=
基於這個噴淚的理由,我還是硬著頭皮去參加了。


結果沒想到桌球跟排球還挺好玩的,
跟我同一桌就有三個日本人,
一個是每次都在場的ひろしさん,
另一個是在美國念書回來的yukoさん,
再來就是今天第一個講話的日本人-陽子(yoko)さん。

其實一開始,我不知道陽子さん是日本人,
以為她也是外國人,我一跟他分到同組,
就先跟他聲明『我只會打一點點』,
她說她也是。
因為我實在是沒有運動細胞阿=_=

結果打了半天,才發現我身邊都是日本人,哈。
還有老師特地來我們這桌教我們桌球:p

結束桌球之後,原本我想去找陽子聊天,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看到她很親切,會很想跟她說話,
但是被yuko叫住,就跟yuko聊了一下。

materialland_004.gif

再來就是排球,我之前還口口聲聲對婉婷他們說我不要打排球,
結果發現還挺好玩的,雖然我打的很爛=_=
之後人太多了,我看到陽子さん坐在前面休息,
立刻把握這難得的機會,跑去找她聊天。

結果這一聊不得了了,一發不可收拾....
一邊聊一邊用寫的,
後來活動結束之後,她主動約我去咖啡廳聊天,好開心喔ドキドキ.gif


 1153700067.gif   

於是就在咖啡廳聊了天,交換電話和e-mail,
我終於認識一個日本朋友,而且是跟我年齡相近的女生ドキドキ.gifドキドキ.gif


回到家正在努力用i phone寫mail給她,
就收到她的mail了,真的很有默契。
我們約了下次要去300円bar,甚至她聽到我想去韓國玩,
還說明年她要去的時候一起去。

雖然不知道日本人邀約的時候,是不是真的還是只是說說,
還是很期待下次真的還有很多很多機會可以碰面摟。

感覺很多事情都一步步在接近理想境界當中,
真的越來越期待了。

fjumonkey_90.jpg

為了可以跟陽子講更多的話,我要好好加油學日文。

IMG_0208-2.jpg

圖:如果不是胖了四公斤,也不會認識陽子的.....胖miko與陽子(yoko)。
(對於這四公斤....到底是該哭還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