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欄

本站文章及Miko創圖禁止任意轉載、修改與商業用途。(Miko表情符號娃娃可個人用途下載使用)
若欲收藏歡迎使用『引用』或『留言告知後註明網址來源』。


網摘、引用、連結,不轉載 Sitetag

DSC08535.JPG DSC08536.JPG  

日本高中學的學園祭,聽起來很新鮮,
因為是免費的所以就決定來看看,
心裡一直想著就是像台灣的園遊會那樣吧。

 
DSC08540.jpg DSC08565.jpg

既然是高中/中學,所以年紀都很小,
而且是女子學校,好不容易才在人群中看到那個唯一一個來參觀的帥哥,
可惡阿,難怪班上的男生想來,
都是小女生咩,呵呵。

DSC08554.jpg DSC08542.jpg

學生佈置自己的教室,有的賣吃的、喝的,
有的則是吉他表演、職業詢問、化學社的展覽...各種都有。
就像是日劇中常常會看到的學園祭一樣。

我唯一不能理解的是下面這個標本.......................好噁心=_=

DSC08546.jpg

因為是強哥.........(那你幹嘛拍下來)


馮跟アトリア在化學社的展覽玩起化學實驗▽
DSC08550.jpg 

把藍、黃、紅用點滴滴在裝了沙拉油的容器內,
這些小點就會慢慢向中間聚集,但是真的很慢....很慢....很慢....。


這是貼在牆上的服裝儀容ルール▼

DSC08552.jpg

我沒有一個合格的阿!哈哈哈哈。



在走廊上看到一個賴在地上不起來的小女孩,好可愛▼

 
DSC08555.jpg


整個走廊都充滿著人群▼

DSC08558.jpg

每個小時在操場幾乎都有表演▼
 

DSC08566.jpg 

所以我們趴在二樓觀賞▼
DSC08569.jpg

跟台灣一樣,跆拳道不免俗一定要表演一下的▼

DSC08567.jpg

本來以為『ダンス(dance)』應該是很酷的hip hop之類,
結果竟然是韻律舞之類的(傻眼),我連照相都懶得照,
所以我覺得其實今天的show都很無聊。

但是好險跟大家一起來,所以不會覺得時間被浪費了▼
DSC08575.jpg  

跟Rina買了一盒まんじゅん(應該是這樣拼吧)
甜甜的裡面包紅豆,很好吃▼

DSC08578.jpg  DSC08580.jpg

別說了,我明白我是被豬附身了,不准說我變胖,想都不可以想!▼

DSC08582.jpg 

結束了高中部的學園祭,我們到了中學部▼

DSC08586.jpg 

中學部就是所謂的國中生,所以年紀都好小好小,
看到日劇常常看到的學生換鞋子的鞋櫃,好日本喔!!!▼

DSC08588.jpg

只是不能理解為什麼要把每一屆學生會長的照片掛在牆壁上,
在台灣好像通常都是放....已故校長的相片之類的||||(sorry)▼

DSC08589.jpg

碰到一個好可愛的中學生,原本以為她是混血兒,結果不是▼

DSC08591.jpg

我們因為這個可愛的小女孩,
所以決定進到他們的教室聽他們演奏吉他▼




 
DSC08590.jpg 

小小年紀就會用吉他邊彈邊唱,真的太酷了▼
DSC08594.jpg


 

然後大家回到御徒町のジョナサン聊了好久,
若龍跟馮常常用廣東話對話,我聽不是很懂,
就用中文寫『賣溝共阿,聽攏謀』

若龍跟馮看著我寫台語式的中文跟著念,念的亂七八糟,
我們三個台灣人笑到都快要哭了。

雖然學園祭有點無聊,但是不管遇到什麼事情,
都是好經驗,跟大家一起聊天收獲很大,很開心呢。


創作者介紹

♥Miko流浪部落戲桶♥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小蓁
  • 日本的學園祭耶~
    感覺就跟台灣的校慶一樣
    台灣的國高中生跟日本國高中生制度好像
    尤其是育達…
    以前要帶運動服去學校換,不能直接穿
    幼保大樓的琴法教室就跟日本一樣要拖鞋
    麻煩死了!!!
    不過日本很重視學生會的樣子…
    感覺學生會會長說話很有份量
    哪像台灣根本就是屁啊!!!
  • 對呀!但是我覺得沒有特別好玩||||
    反而台灣吃的喝的比較多耶!(畢竟我是臺灣人還是習慣台灣的!哈哈)
    育達喔= =好久的回憶喔!
    以前運動服不是可以直接穿嗎???????
    我怎麼記得我都直接穿阿?還是我又失憶了?
    台灣的學生會長= =都是選出來擺好看的吧.....
    實際上根本還是學校在決定阿。

    Miko 於 2009/10/20 20:16 回覆

  • 鴨太
  • 那個日本小女生真的很可愛!
    讓我想起高中時期的社團發表會或是校慶之類的活動...
    然後還想起吉他社很帥的隔壁班男同學!
    哈哈哈哈哈~
    (噓!不要告訴我老公~)
  • 哈哈哈!吉他社的男同學耶
    好情竇初開的回憶喔
    可是我怎麼好像想不太到什麼回憶阿= =.....

    Miko 於 2009/10/20 20:20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