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發表日誌了,
有沒有人想我阿?(笑)

這個禮拜三(10/28),學校幫我們舉辦了日檢模擬考。
學校連選課都幫我們上日檢或是留學試驗的內容,
對於外國人的我們來說,確實拿到這個證照很重要。

IMG_0253.JPG 

突然想到前兩個禮拜,我到六樓上廁所的時候,
遇到一位說是在網路上看到我網誌的朋友,
說是因為看了我的網誌所以才決定來念這間學校。

其實當初我在找草苑資料的時候,
也找的很辛苦,因為幾乎沒看到有人分享心得,
所以自己既然來了,乾脆自己來記錄一下吧。:)


話說回來,模擬考的成績差到爆炸了,
一級與二級中間的懸殊果然是很大的,
但是我旁邊的韓國同學『曹』成績考的很理想,
我想他這次鐵定合格沒問題的。
於是一級有遇到問題,我都問他。

IMG_0252.JPG  
(圖:星期五會話課,曹和克里斯的發表)

至於我,每天放學都去M或是ジョナサン溫書,
還是覺得時間來不及。
我總覺得老天不會輕易讓我通過這次的試驗,
因為我確實能力是不夠的,
不過雖然我已經知道結果,我還是會盡力唸到最後一天的。

在網路上,越來越發覺,有很多事情是不能寫的,
只是還是很想透露,最近,確實發生了一些小小的事情,
但是,是好的。
我一直在認識新的朋友,從他們身上學到東西,
也一直在從朋友遇到的痛苦中,理解到更多的道理。

我想,我現在能做的就是陪著她,
我知道我經歷的事情比她多一些,她是怎麼走不出來的心情,
我都明白的,所以,我會陪她走出來,
就像當時其他人幫助我的時候一樣。


今天去上了舞蹈課,
其實每次上課之前都很緊張,
但是一旦開始做暖身的時候,又會很慶幸自己有來,
我最喜歡每次跳完舞,騎著腳踏車穿梭在日本的街道上,
這是我覺得最放鬆的時候,就會不自覺的哼歌然後微笑著。

又多跟了兩個日本女生說到話,
我不說,根本沒有人發現我是外國人(笑)


如果專門學校,我還沒準備好的話,
我想再續簽在這間學校。
最近是一直這麼想著,想了很多,決定了很多,
但是,我更希望,
我這邊的朋友,都能夠順利考上學校,
因為,我真的很想,再跟他們一起待在日本,努力。


這將會是我人生當中,最美好的一段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