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198.JPG

2009-12-14(月)

由班上的『陳さん』發起的Class Party活動。
每一個人自己製作料理或是買吃的食物帶過來一起享用。

在這一個多禮拜前,陳さん就自己製作詢問表格給大家填寫,
真的很有心,聽老師說,這樣辦活動的班級真的很少很少,
我們幾乎是近年來第一個,因為召集、整理善後都是團體活動,
一般的人不太會這樣做,突然還覺得我們班挺不錯的。

DSC09202.JPG
(圖:Miko&Rina)

我自己在家做了台灣蛋餅和煎蘿蔔糕帶過去,
(都是在台灣物產館買的)。

雖然我覺得不是很好吃=_=因為油不小心加太多,
而且第一次做東西給那麼多人吃,整個完全沒自信!
但是吃過的人都很捧場的說『好吃!』
最後也終於被吃光了,好感動。

DSC09203.JPG


隆重介紹一下,上面這位我稱他為『大哥!』的open!
看起來已經年邁三十,其實才大我一歲而已。洋蔥爽.gif

嘴巴雖然很賤但是其實是個大好人!!
『當日』受他照顧不少,所以...逼不得已,從此以後就拜他為大哥了!|||

但是他真的是一個很爆笑的人。nice!グッド.gif


下面這就是我蒐集一部分大家自己帶來的料理▼

DSC09204.JPG 

大家都好會做料理阿,還有人買肯德基來,
還吃到泰國的零食,而且陳さん還自己製作珍珠奶茶,
真的很懷念。▼

DSC09215.JPG DSC09216.JPG

陳さん今天最辛苦,現場的工具幾乎都是她提供的,
真的很感謝她,沒有她就沒有今天全班性的活動了。▼

DSC09222.JPG



美國來的poonさん ▼

DSC09206.JPG

雖然看起來是壞學生(哈哈),有時候上課和opec一搭一唱有點吵,
但是也是對人很真誠的人。
我覺得是值得交的朋友。

不管是在我感情或是課業上,他都給我加油呢!
有些人要認識了才看得到優點(哈哈哈,抱歉阿)


這次的活動也邀請到一些老師跟我們一起用餐
下面這位是『荻原先生』▼
DSC09208.JPG

前幾個禮拜的選修,
我很喜歡上他的一級文法課。
講解的都很清楚也容易懂。

下面這位是星期三的老師『佐藤先生』▼

DSC09221.JPG

她的課我也都不缺席的,
看不出來她已經4開頭了吧!!!
保養超級好、教課也好的老師>w<


下面這位搞笑又很Free的小池先生▼

DSC09237.JPG

えーーーーー其實,不瞞大家說,.....
小池老師上課實在太Free了!挺困擾的||
我有的時候難免會不小心給他『遲到』一下:p

我最喜歡的松川老師來的時候,
我忘記跟她拍照,很殘念!!!!!!
伊藤先生沒來也很可惜,她教課仔細跟用心的程度,
在我心目中,我覺得是教過我們老師中的第一名!!!


終於肯認真拍照的『曹』▼

DSC09211.JPG

每次都作怪拍照的曹,這次叫他認真拍照,
結果做出這種動作,笑倒我了。
一起上課的日子倒數三天了吧!

DSC09214.JPG DSC09225.JPG
圖:バカ馮和お父さんOpec(哈)

雖然班上大家都很nice,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我覺得還是跟男生一起說話最輕鬆自在啦!
但是我的女生好姊妹不用說,當然一定是最nice的!チョキ.gif


下面這是留給老師時裝的食物,都是同學自己做的,也真的很好吃▼

DSC09236.JPG  

松川老師也特地買小餅乾來分給大家吃,
還有法國的アモンさん也帶給大家高尾山的伴手禮,
我今天才知道原來他今天最後一天,沒跟他道別真的很不好意思。▼

DSC09240.JPG


今天班上男生很優秀的幫忙準備跟收拾善後▼

 DSC09235.JPG

因為我們在上課前兩個小時就在一樓辦party,
收拾完之後差不多直接去上課。
真是有點心給他收不回來呢,哈哈。

我不是很有胃口,所以幾乎都留給samuel吃了,
但是今天還是過的很開心。ラブラブ.gif





今天我問若龍說『為什麼男生都喜歡笑女生胖』
他說
『那是女生自己覺得自己胖!
我只是覺得很奇怪,為什麼女生總愛說自己胖,卻又不停的吃』

..........正中紅心到我無言了...手裏剣_しゅりけん.gif.グッド.gif グッド.gifグッド.gif

 

下禮拜三就放寒假囉!楽しみにしてますーー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