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999.JPG

這間去年十月在秋葉原的臺灣味『秋葉鶏排(チーパイ)』已經聞名很久了。

從秋葉原『昭和通り』出口出來的小公園周邊找找上圖的招牌,
很容易就可以找得到。

店面並不大,一次進去五個人就會覺得擠了,
不過看到菜單『雞排』『魯肉飯』『珍珠奶茶』『鹹酥雞』『茶葉蛋』....
DSC00069.JPG

真是讓人懷念阿!
母猴水汪汪哭哭.gif 
只是一份雞排要台幣90元左右(淌血的心)monkey (22).gif

聽說台灣留學生都在這裡找回家鄉味
店內的公告欄上面貼滿了台灣留學生的『溫馨、想家留言』

DSC00071.JPG 

台灣報紙也有介紹過這家在日本秋葉原的雞排店!
店內除了日本老闆還有一個店員是台灣女生,
所以有遇到的時候也可以跟她講中文。

DSC09995.JPG

雖然雞排跟台灣的味道還是有差別,
台灣的正港雞排比較外脆內嫩ハート.gif
但是我覺得這裡的已經算不錯吃了!
兔拍手.gif

尤其看到這個裝雞排的袋子和雞排的形狀,
台灣小吃果然是世界頂級的(自己認為的,哈)

DSC09996.JPG DSC09990.JPG

在日本很多地方都有賣號稱是『珍珠奶茶』的珍奶,
但是沒有一個是讓我喝到會說『不錯』(唉)
 
這家店的珍奶雖然還是差台灣那麼一點點!
但是我覺得好喝耶(心)
 
在台灣看到這個粗吸管和這個珍奶包裝一點都不稀奇,
而且我本身也不愛喝珍奶,但是在日本喝到類似家鄉味的珍奶,
還是不由得開心起來 (心).gif
DSC09992.JPG

再來我極力推薦這裡的魯肉飯!
好好吃!!!!
水啦猴.gif
但是還是要補上『差台灣一點』:p
(都是我自己覺得的啦,說不定有留學生覺得根本就很台灣)
DSC09993.JPG 

『秋葉鶏排(アキバチーパイ)』的官方網站在這裡:
http://www.chi-pai.com/
詳細菜單、價格和位置都可以在官網查詢。





台湾の留学生、ぜひ食べてみて下さ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