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6(火)最後一天上課

雖說是最後一天上課,但是其實星期三面談之後,
星期四還有最後的『校外授業』,
不過這次我們班決定要待在教室看電影之後開個小party。

這天上課,聽說一開始只有rina和老師兩個人,
因為其他的人包括我都遲到苦笑_くしょう.gif
第二節課的時候全部都是女生,
第三節課才終於有男生進來。
也許最後的關係,要回國、要升學的人都有,
大家都不由自主開始鬆散了起來。

最後的合照(碰圖可放大)▼

DSCF6179-2.jpg 

03-17(水)最後一次面談

一如往常,每三個月學期告一段落的時候都會與導師面談。
第一次『會話能力』的部份拿到A,以前都是B,
真的嚇了一跳。
我還跟老師爭論說『但是我上課都很少說話』
老師說一起出去旅遊的時候,他也都會注意誰其實是會說的。

我和rina面談完還在教室外面聊天聊很久▼
DSC00009-2.jpg 

與RINA聊完天之後,
陪SA去找他的導師『芥川先生』拍照。
在選修課的時候,我也有上到SA導師的課,
我很佩服她的是,她無論什麼時候都可以面帶專業笑容,
而且對sa的進路一直很關心,
修改我的商用日文的時候,也都很用心給我建議。

DSC00016-2.jpg 

我和sa還有芥川先生在7樓的教室聊了一陣子,
覺得很開心!
老師還硬要幫我和sa一起拍照留念苦笑_くしょう.gif

DSC00014-2.jpg 

謝謝芥川先生,希望畢業典禮上也可以有機會跟老師拍照。

DSC00020-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