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欄

本站文章及Miko創圖禁止任意轉載、修改與商業用途。(Miko表情符號娃娃可個人用途下載使用)
若欲收藏歡迎使用『引用』或『留言告知後註明網址來源』。


網摘、引用、連結,不轉載 Sitetag

請先看上篇『留日473|07-17鎌倉ー江ノ島日帰り-01』

【休息完之後繼續啟程】

DSC00528.JPG 

其實我跟Rina都覺得這裡的路形跟台灣的九份很相似,
樓梯上上下下,房屋有點復古而且都是食物和紀念品的店。

書上有介紹到這家店『女夫饅頭』
所以Rina雖然肚子很飽還是買了一顆來試吃。▼
DSC00540.JPG

長個很可愛,我也吃了一口還不錯吃。▼
P1040300.JPG

自從婉婷回台灣之後,
Rina真的是目前我在日本唯一可以談心的好姊妹了,
而且以前我『年少不懂事』常常發酒瘋的時候,
她和婉婷也都對我不離不棄,真的很感激。
тнайк―+。:.゚ヽ(´∀`。)ノ゚.:。+゚―чоц!!

P1040302.JPG

我們就一直在這種樓梯當中上上下下,
都鐵腿了....暈.gif

 DSC00544.JPG


【龍恋の鐘】

其實我今天最主要的目的就是來看這個
『恋人の丘 龍恋の鐘』▼
DSC00548.JPG

沿路上的店都有在賣『鎖』,
是要買來寫上情侶的名字之後,鎖在鐘台的前面。

原本我跟sa很不理智的猶豫要不要買,
但是一個500日圓真的也太騙錢了吧!
Rina就說『不要買啦!你們下次自己帶腳踏車的鎖來鎖就好啦!』
然後被我嘲笑好久~~むかっ.gif 汗.gif

一來到鐘台前,被這些鎖嚇到▼
DSC00551.JPG

更讓人不可置信的是...
竟然有人真的帶腳踏車的鎖來鎖=_=
無言猴.gif

DSC00552.JPG

走到鐘下面準備敲鐘囉!!

像教堂的結婚典禮一樣一起敲鐘,
希望不只是我們,天下有情人都可以長長久久,
不為愛情左右,但是為愛提昇自己更有所成就。

P1040310.JPG

單身的Rina沒有人陪他敲鐘,
所以今天我就『犧牲』一下,當她戀人好了,哈哈哈哈。

P1040312.JPG

而且敲完之後,我跟Rina在sa面前互相叫『baby』『honey』,
還囔著明天要一起去約會。sa整個無言.....兔無言.gif


敲完鐘就準備前往下個目的地去看『鎌倉大佛』,
走同樣的路回到車站,真的是一件要很有意志力的事情呢。

回程的路上再度看到這片景色▼
DSC00567.JPG 


【轉搭江ノ島電鉄之前】


走回片瀨江ノ島駅,準備去轉搭江ノ島電鉄的途中,
突然看到令人懷念的『樂高』店。▼
P1040335.JPG

以前的樂高店都是真的樂高人,
現在還多了海綿寶寶、玩具總動員的人物...等等,
真的很有創意!

不知道以後會不會有火影忍者、海賊王或是ayu、boa的樂高人呀?呵呵

P1040329.JPG  P1040333.JPG

店門口的樂高大愛心▼
DSC00582.JPG
(圖:我已經熱到不得不脫下外套了)


【轉搭江ノ島電鉄】

DSC00583.JPG

終於來到這裡要搭感覺很特別的電鐵了ε=ヽ(○´∀`)ノ゚

在車站前面的鐵欄杆上面有鐵鳥裝飾,
鐵鳥身上竟然有人幫他們穿上衣服,好可愛。▼
DSC00587.JPG

江ノ島電鉄的鐵路其中有一段是路面道路,
我們站在鐵路中間拍照,我好愛鐵道,
覺得鐵道的景色有一種特別的美感(是不是描述的太誇張了,哈)
P1040343.JPG

等電車中的三個人,突然覺得三個人同時的眼神好相似好可愛。▼
P1040348.JPG

江ノ島電鉄準備進站了▼
DSC00596.JPG

DSC00404.JPG

終於我們要搭往『長谷』去看鎌倉高德院最有名的『大佛』,
沒看過大佛你不要跟我說你去過鎌倉!!!!!!!!!!

DSC00599.JPG

電車裡面擠滿了人群,我們只好站票,
只是此時此刻我們的雙腳已經開始不聽使喚的酸了起來,
我還差點站著睡著。

P1040352.JPG

但是很特別的是,剛剛說過這個電車是路面電鐵,
可以看到後面有汽車跟著跑耶▼
P1040358.JPG

從窗戶看出去是美麗的海洋▼
DSC00604.JPG

下面海洋上的島就是剛剛才去過的江ノ島▼
DSC00606.JPG

在電車玩起腳的無聊三個人▼
P1040354.JPG P1040355.JPG
P1040356.JPG


【抵達長谷】

DSC00609.JPG

從車站抵達高德院大約要12分鐘路程,
路上突然看到『鎌倉檢定』的海報!
原來鎌倉也有檢定,好酷~~~~▼
DSC00612.JPG

好險不是太遠,我們已經抵達高德院了,
拝観200円▼
DSC00619.JPG

遠遠就可以看到大佛禪坐的莊嚴模樣,
我們在石碑前想要拍照留念,
但是有個外國人一直坐在石碑上面看書(傻眼)
最後只好擋住他拍照了▼
DSC00624.JPG

Rina說這張照片我的手....
是不是在學校練習端盤子和案內練到走火入魔...
好像在對客人說『這邊請』一樣兔無言.gif

DSC00625.JPG

這尊大佛就是『阿彌陀如來』,日文『鎌倉大仏(かまくらだいぶつ)』
像高約11m、包含台座約13.35m、
臉常約2.35m、眼長約1m、嘴的寬度82cm、
耳長約1.9m,是一座很巨大的本尊。

DSC00628.JPG

當初建造時其實是木像佛,後來被大風吹壞,
西元1252年開始重建現在的大佛模樣。

而當防震技術純熟的時候,
這尊佛像就以最高水尊的防震工法鑄造,
強化補強成免震構造。

現在照片中看到的是青銅的顏色,
但是其實在一開始完成的時候,
這尊佛像是全身含有金箔的金銅像,
一直到現在左臉頰的附近還有一點金箔殘留喔。

DSC00636.JPG
(圖:在拍這張三人合照的時候,有一個沒禮貌的觀光客就從我們面前走過去
硬生生被拍進去,所以只好拍第二張了,那位沒禮貌人的身影就在相簿裡,哈哈)

後來我們去逛寺院裡面的販賣店,
看到很有趣的東西,
看到這個照片我還是忍不住想笑..

鹹蛋超人的阿彌陀樣,太可愛了吧▼
DSC00641.JPG DSC00642.JPG

而鎌倉有名的お土産之一就是這間『豐島屋(としまや)』
所賣的『鳩サブレー』。▼
DSC00646.JPG

是根據『鶴岡八幡宮』的鳩模樣所製作出來的餅乾,
我也買了一個小盒的回家品嚐。

【前往鎌倉】

DSC00411.JPG

看完了大佛,我們一樣搭江ノ島電鉄從『長谷』搭往『鎌倉站』
這裡最名的就是『小町通り(こまちどおり)』和『鶴岡八幡宮』

在這之前,我們在鎌倉車站看到如果搭JR往我們家『小岩站』的車票,
竟然要1050円!!!!!!!!
我們買『江ノ島・鎌倉フリーパス』只要1430円真的太太太太太划算了。

DSC00409.JPG

車站外面的小鐘塔,
我們抵達這裡已經下午五點多了。

DSC00413.JPG

從鐘塔左邊的小路走進去就可以看到『小町通り』
而小町通り走到底據說可以到『鶴岡八幡宮』
但是我們最終還是放棄了去『鶴岡八幡宮』的行程。

因為聽說需要花上一個小時才能走完八幡宮,
但是我們希望回程的時候可以看到夕陽。
DSC00414.JPG

小町通り▼
DSC00433.JPG

滿滿的店家當中,
我們看到了豆豆龍和NHK的專門店▼
DSC00418.JPG DSC00431.JPG

『通り』給人的感覺都差不多,
見時候不早,我們也餓到爆炸,
所以決定要在小町通り吃晚餐。


【今日晚餐】

DSC00447.JPG

鏘鏘!這就是今天的晚餐!

來到日本終於吃到迴轉壽司了!にこ.gif
原本還想說去吃最便的小麥...
特地來旅遊還吃小麥,我實在很不願意呀!
所以大家應我的要求去了迴轉壽司店。

迴轉壽司店可以自由拿,但是要看盤子的顏色算價錢▼
DSC00434.JPG

我們都盡量拿紅色或是藍色(120円~180円),
店內的抹茶是可以自己免費泡來喝的▼
DSC00435.JPG 

雖然來到日本我敢吃生魚片,
但是我實在不怎麼喜歡那種吃生魚的fu!
所以大部分都是熟的壽司!
是不是很浪費呀ムムム.gif

DSC00437.JPG DSC00438.JPG

今天sa其實是特地請假陪我一起出來的,
因為我實習之後,他也在打工,一起出來的機會可能會很少很少,
而實習之後我也會很少跟rina一起出遊,
所以今天大家特地陪我真的很開心喲!
來北鼻們,親一下~~chu~~~
ヾ(((○´з`○)))ノブチゥゥーーーン♪

DSC00440.JPG 

我跟sa同時在看同樣的食物...是同時想吃掉他嗎?哈哈▼
DSC00442.JPG 

到底誰可以吃到他呢~哼哼
DSC00443.JPG 

我知道,你們想問Sa的頭髮怎麼了!
其實因為他們調理學校的老師一直嫌他頭髮太長,
他乾脆一鼓作氣理短,不過他真正想要的髮型是要長長一點才能抓,
所以現在看還真的有點像在當兵一樣(哈哈,偷偷嘲笑他)

但是,我們不會因為一個人變胖變瘦就少一點愛低~~~

雖是開玩笑的說,但是卻也很認真喔。
很多人只想知道對方的情侶『漂不漂亮?』『帥不帥?』『有不有錢』
卻沒有人第一句就問『他體不體貼』『脾氣壞不壞』『對你好不好?』
兩個人在一起,相處的適當勝過無謂的裝扮。

DSC00444.JPG 

【回程】


吃飽之後,我們決定要踏上回家的旅程了。

原本我們打算回程的時候要到『七里ヶ浜』看夕陽,
從雜誌上看到這裡的夕陽好美onion (3).gif


但是今天來觀光的人很多,如果中途下車再回來就沒有位置坐了,
所以我們決定坐在電車裡面欣賞夕陽。

下圖的小島就是今天一直提到的『江ノ島』
而旁邊那座山....就是『富士山』耶!!!!!!!!!▼
(*゚▽゚)/゚・:*【祝】*:・゚\(゚▽゚*)

DSC00458.JPG

雖然一直被房子遮住,但是也順利看到一絲絲夕陽的光彩▼
DSC00471.JPG

終於又踏入回家的旅途了,
回想今天一整天雖然又熱又累,
但是卻覺得很值得,很開心、很好玩。
DSC00474.JPG DSC00475.JPG
(圖:要跟江ノ島電鉄さよなら了)
○oо。ВЧЁ(ノД`○)ノ~~ВЧЁ。oо○

DSC00477.JPG

回到藤沢駅轉JR回新宿的時候,
看到一群人圍在車站長廊的窗口,
我們也跟著湊熱鬧過去看才發現,
從這裡竟然可以看到富士山的身影,現場看真的很美很美很美喔!▼
:;。+゚+。キュ━(*´U`*)━ン。+.。゚:;。+

DSC00480.JPG

【今日戰利品】

DSC00483.JPG DSC00484.JPG
DSC00485.JPG

又要做結尾了嗎?
呵呵
能看到最後的朋友真的要頒發『超級有愛心獎』給你了。

看著琳琅滿目的旅遊書,
真希望有朝一日我可以得意的邊翻著書邊說『這裡我都去過了!』
但是旅遊,絕對不是為了炫耀而去的。

昨天SA從JR拿了旅遊廣告回來,
跟我說他想跟我去哪裡哪裡,
雖然時間少,不過一定有機會的。
『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鎌倉的介紹書終於可以收進書櫃,
又完成了一個案件(哈哈)
下一站....
期待~

P1040345.JPG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小蓁
  • 原來日本也有愛情鎖呀!!!
    夕陽真的好漂亮…我也好想去看海哦!!!
    但又想到出門好熱…
    哎~很矛盾阿我!!!
    人家說出國可以散心,但我去韓國累的半死
    總覺得根本沒休息到嘛((攤))
    還是想去看海…

    ps我怎麼覺得sa變瘦了?!是不是被妳虐待的?XDDDDDDDDDD
  • 但是很多人拿腳踏車的鎖去鎖耶~笑死我了
    那我直接鎖腳踏車的時候
    上面寫我和SA的名字就好啦!哈哈
    出國喔~要看是做什麼
    我都覺得我每天累的半死
    其實我去旅遊回來也都累個半死
    但是就是看到自己拍一堆照片很爽這樣~哈哈
    我好想跟你一起去旅遊喔~北鼻!!!!!

    回你的PS~應該是因為我變胖~所以導致他看起來變瘦吧= =
    (一定要逼我講這個嗎)

    Miko 於 2010/07/20 07:50 回覆

  • littlehyuk
  • 哇!!終於看到富士山了!!!
    真是棒~~(一直在等XD)
    只要是亞洲地區
    好像哪裡都有大佛吼~
    然後大家都習慣性一定要來照一張!ㄎㄎ~

    那個鐘好特別喔!!
    情侶一起敲就會幸福嗎?
    真是棒!!!
    下次就知道要自備"鎖"了!^^
  • Rina
  • 哈哈~~寶貝~我等著要一起計畫下次要去哪耶!!
    這次的鐮倉大成功唷~雖然我曬得很黑~肩膀也焦掉了!!
    但是跟你還有SA一起出去玩~真的很高興唷!!!
    而且~~~在你們面前的我~是最最自然最最放的開的Rina吧!!!
    你說~是唄!?
  • 哈哈!再一起去旅遊吧~~
    我也覺得跟你出去很自然呀
    等我習慣這個工作之後
    再找時間一起出去喔~~~~再來拍幾百張照片

    Miko 於 2010/07/24 22:3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