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花火大会終於開跑了happy!.gif

去年我瘋狂的殺去大阪看有名的『PL花火大会』,
又看了『東京隅田川花火大会』和『東京湾花火大会』
真的是豐收滿溢。
(心).gif


今年已經不是語言學校的學生,
時間緊緊湊湊,好不容易終於擠出唯一的一天去看花火大会,
而且還是我們家附近的『葛飾区第44回花火大会』。

中午sa自己煮了便當要帶去當晚餐吃ドキドキ.gif
honey便當 布丁飲料裝近保冷袋裡

我們還有準備野餐座墊和保冷袋,
把飲料跟冰塊一起擺進去,
帶去現在還是冰涼涼的,好幸福。

因為花火現場離我們家其實不遠,
騎腳踏車會比搭電車去還快跟方便,
所以我們就騎腳踏車去了。

如往年一樣,現場附近都會有焼きそば・たこ焼き..等等的攤販。▼

好多攤販喔

開始時間是晚上7:20,
我們大約下午5點多到現場,
已經有滿滿的警察在指揮交通,
因為5點半過後就要開始交通管制。

我們是葛飾區人

今年穿浴衣的人明顯少了很多,
連我都沒有穿!
阿嗚!.gif 
不單單是騎腳單車不方便,而且天氣又悶熱,
我還是決定穿便服去了。

羨慕浴衣

其實白天的時候,就有很多人拿著野餐墊擺在現場佔位置,
等時間快到才來。
看到好多空位上面都沒人,但是也不會有人隨便移動,
就覺得日本的秩序真的還挺好的。

我們坐在斜坡上面,
從下圖的拍照角度應該可以看得出來▼



因為平地上面已經坐滿了人,
而我們覺得斜坡上的視野很好,
很幸運的是,我們剛好是放煙火的中間地帶喔,
可以親眼看到煙火噴上來。

我們是d區
(圖:我們在D區)

其實Rina這次也有來,
但是他跟他的朋友在p區,
離我們實在太遠了,
所以就一起各自在不同的方位看煙火囉,呵呵。

我跟sa一坐好定位,
就忍不住先吃起晚餐來了,
sa的愛心便當當~~~ハンバーガー.gif
還有一盒白飯跟炒空心菜沒有拍到照片(只顧著吃)▼
準備吃晚餐囉,還有白飯跟空心菜喔

六點多人越來越多了,
原本我帶了PSP準備玩Naruto消磨時間,
但是出門前我才很慌張的充了那五分鐘的電=_=
根本完全無法開機。唉

所以就跟honey一直吃吃喝喝等時間到,哈哈。

人越來越多哩

看花火一定要準備的:扇子
還是之前在路上有人發的,背面雖然是廣告,
但是正面竟然是海賊呢,哈哈。▼
海賊王的扇子~哈哈

後來我跟sa看到一個很有趣的狀況,
不知道是誰在現場叫pizza,
這個送pizza的小弟找不到買主,
就沿路邊停邊大聲喊買主的名字,
真的很慘耶,呵呵。▼
找不到叫pizza到處喊名字的satff

而且我剛剛說我坐在斜坡上對不對!
我的屁股一直往下滑走=_=
整個坐的很煎熬,
但是很多人都坐在斜坡上!
這麼辛苦都是為了看到最好的花火view!
終於一起看煙火摟~~

看到漸漸暗的天色真的很興奮耶!▼
就快要開始了耶~

終於天色暗了,
花火就快開始囉,
流動廁所前面卻還是排了一堆人。▼
廁所排滿了人 

哇哇哇哇哇~
onion (49).gif 
聽到廣播終於快要開始啦!!!!!!
下面這是倒數開場,你可以錯過其他的影片,
但是我最喜歡開場的影片,一定要點來看看呀!▼

  

我們果然沒有選錯位置,
如果不看影片裡的花火,直接在現場往天空看的話,
花火真的離我們好近好近好近,好大!

有幾次都以為花火要飛過來了!
超漂亮的!
DSC00817.JPG DSC00830.JPG

下面這個花火放的有點無聊,但是我拍的重點不是花火,
而是背景音樂!聽SA說是葛飾區的主題歌,現在還很多人跟著唱,
會唱的搞不好都是葛市區的居民喔,哈哈。▼
  

我覺得這場花火大会可能位置太好,
我反而覺得比去年的都精采!(原來位置會影響看的心情呀,哈哈)

看到前面一對男女,原本花火開始之前很曖昧又不好意思的坐的有點距離,
結果花火在進行到一半就整個靠在一起,太浪漫了吧!!

 

下面這個來不及拍到影片,
但是瞬間趕緊拍照拍了下來。
當時最後的瞬間,整遍天全部都是花火雨,
真的很美!讓人一直讚嘆!▼

DSC00818.JPG   

下面這是有形狀的花火,
有笑臉、愛心、還有像棒棒糖的圈圈卻被日本人說成『Naruto』,
不過後面的日本男生真的還挺吵的,一直發出奇怪的聲音=_=▼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
其實從影片當中可以看到又圓又大的月亮喔,
在煙火背後看到這種夜景真的很漂亮喔!
(但是除了開場和上面這個影片沒有,哈哈)

DSC00833.JPG

下面這是很短的影片,但是放出的煙火仔細看的話,
全部都是笑臉喔!!
後面很吵的日本男生也一直說『大家都在笑!(指煙火)』▼

  

當然中間有好幾個部分又是很慢讓人有點悶的煙火,
因為精采的總是要放在頭跟尾嘛!
下面是最後的結尾▼
  

結束之後,又是人潮洶湧的等著擠出去,
我們拿到腳踏車之後雖然跟著人潮很緩慢的前進,
但是一出人潮一下子就可以到家了,真的很讚!哈哈
洋蔥爽.gif 
不過....
日本每年都花這麼多錢放花火,
雖然可以說是讓家人、親友感情融洽的好實機
(或是像今天造就一對戀人)
但是..錢也花的太重了吧?呵呵

雖然有這樣的存疑,
還是好喜歡花火節!
明年還想穿浴衣參加にこ.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