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迫不及待想立刻寫網誌
因為今天過的不錯
開始漸漸喜歡這個餐廳
可是我今天被人事部的岡澤通知
下禮拜要跟我會談
我現在好擔心他想把我調到別的部門支援
總之
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
我會努力挽留看看的

今天是星期六
每逢六日都會忙的不可開交
而且今天staff好少
中午我一個人收全場的盤子
客人又吃的飛快!!!一盤接一盤根本忙不過來!
其他人兩個實習生不知道在摸什麼
我當下真的快氣炸了

荒井也是一個人忙全場的補餐
而且我也幫他補了一些
我一直對他喊『救命呀!~~』
因為人真的不夠!
中午來了兩個新的員工
雖然是專門學校的學生
但是是以早上來打工的名義而來

奇妙的是
因為他們來的時候剛好全場忙的不可開交
我當下瘋狂的飆日文
叫他們做這個做那個分擔我的工作
回神過來突然覺得自己好強喔!阿哈哈哈哈
但是事後才知道原來一個是緬甸人一個是中國人

中途刀叉還不夠用
新來的還問我怎麼辦
好險姊姊我是善解人意的前輩
當下也沒時間教他們
廚房只有一個人根本忙不過來
我只好衝進去抓狂似的『瘋狂』的擦拭刀叉
然後出去遞補

今天忙到休息時間都延後了!
領班星野叫我帶新來的去休息了解環境
瞬間我竟然已經變成老鳥了
三個人一起吃飯的途中
荒井剛好也休息時間,加入我們一起吃飯
大家一起用日文聊了很多
真的很開心!

我想我越來越喜歡這間餐廳
除了對工作方式越來越上手之外
也很喜歡這裡的同事
而且之前我說過很囉嗦的中國人
她今天對我很好耶
整個口氣溫和又面帶微笑(她心情好吧?)

快下班的時候我還在忙東忙西
我可能責任感太重了
有些事情不做都不知道什麼時候有人會去做

看到晚班的畢
他跟我說他不知道要做什麼
他想回學校上課
可是....
我覺得我很快樂
我不想回學校上課
我喜歡工作職場上的工作伙伴
還一度希望這就是我真正的工作

可是聽到岡澤要跟我談的事情
我除了想到『調部門』
真的想不到其他的
我不想轉啦~~~~~~~~~~> <
拜託老天讓我留在這間餐廳實習!pl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