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12號的時候還覺得時間好漫長,
還要三天才能等到放假,
現在要寫這個網誌做記錄的時候竟然已經放假第一天快結束了。

我喜歡跟星野一起上班(開門見山)
沒錯,因為他從來不會管太多事情,
只要大家有把自己的事情做好就行了。
我想員工最需要的除了好的工作伙伴,就是『被信任』!
『相信我』可以把工作都做好,
『相信我』現在做這件事情有我的理由。

但是在這個世界上就偏偏有各種千奇百怪的人,
有的人看你做什麼都不對勁偏要囉嗦你兩句,
有的老鳥自己找不到事情裝忙就搶你工作,
有的人在家不知道是不是受老婆折磨所以專門來職場上命令別人。
有時候太過分了,我都會忍不住在噗浪或是FB罵幾句髒話消怒氣,
但是我爸媽教得真的好,我修養好所以從不跟人爭什麼,
這些罵人的話都只是發洩說說,
我知道還有更重要的事情必須做好而且跟這些人無關。

13號那天,我整天昏沈沈提不起勁,
不小心把柳橙汁和葡萄柚汁倒相反,
玉山知道整個就大便臉找星野來,
星野知道之後只是對我笑笑
然後很冷靜的立刻幫我處理,
不到30秒他就解救我了,
果然是有修養又有能力的好領班。

話說13號是黑色星期五,難怪整天我都昏,
星野還問我是不是不舒服。

後來我發現那些我不喜歡的老鳥,
對每個人都很不客氣,
也許他們自己每天都過的不快樂只好把怨氣從工作中散出去,
但是真的很讓人倒胃口,
之前我曾經說過感覺很好的吉田先生
漸漸覺得他很糟糕。
老是自以為很偉大的樣子但是其實有的時候做事情也做的不好,
職場好像誰待的最久就越有權威,但是他們又不一定是對的。

最近我跟中國人變成好朋友了,
李和原本就跟我同校的畢!
這兩個中國人成天都在聽我吐口水,
偶爾換他們跟我吐口水,
其實大家受到的委屈互相這樣講一講,
心情不但好多感情也反而變好。

我要很認真的思考工作這塊,
我想要享受並體驗生活,而不是忍受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