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心情之前,
先來看看我最近蒐集到的小麥的玩具
只差咖啡了にこ.gif

DSC00871.JPG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幾天完全都不想上班,
我懷疑是不是經前症候群....ムムム.gif

總之一大早很不情願的趕去坐電車
真的覺得自己心情太低落了
就拿出I phone聽了Funky monkey babys的『大丈夫だよ』
但是好像還是完全沒有好轉..


到了飯店換好制服在休息室等時間
原本以為李さん和gaga都會來
心裡想說或許見到一樣也在努力的他們我會心情好一點
但是沒看到他們

眼看上班時間就要到了
我傳簡訊給sa說:
『なんて私諦めたくなったの。弱い-(為什麼我想放棄了呢?好弱!)』
sa回我:『ミコ様頑張って。私はあなたに応援します。』
我又眼淚在眼眶打轉然後振奮一下精神去餐廳。

早上的領班不是星野さん是中島さん。
但是中島都好,他也是我的好人排行榜中的一元(笑)
但是早上都提不起勁,收盤子收的好沒心情
中島說:身體沒事了嗎?累了嗎?
突然被關心突然好想哭喔 
我真的覺得我是
經前症候群+homesick+給自己壓力太大+太想結婚=_=

總之這個終於快要把我擊垮的情緒持續到中午休息時間為止!

員工餐廳碰到同樣是實習生的野崎さん,
自從前天他被指派要教我新的工作之後變得比較熟了。
(因為野崎的學校只有實習到九月,所以我要學會他們的工作)
一邊吃飯一邊跟她聊天,
她突然問我『實習的時候有沒有差點哭出來的時候?』
我說『有!』野崎說她也有... 
正當我們兩個人想要互相分享的時候
偏偏那個吉田先生加入我們的飯局=_=
所以突然就變得很安靜了!

之後我們回到休息室才又繼續剛剛的話題
我說:『有!剛開始被死胖子(當然我日文不是講死胖子啦,但是我還說胖子)
說我日文不行!工作不行的時候!』 

而且我還說『我突然不知道自己在這裡要幹嘛』
野崎說她其實想放棄專門學校回老家,
但是我提醒她,她至少要專門學校畢業才行。
(人家姊姊我在台灣起碼還有大學畢業的文憑嘛!)

聊的很愉快,但是休息時間總是過的好快.....

回到餐廳之後,被叫去幫野口さん(她是野崎的同學)收拾客室的餐盤,
雖然中途有好管嫌事的吉田先生加入=_=
(他真的很愛到處裝偉大、然後順便搶人工作|||)
不過後來終於剩下我跟野口的時候,
我們也聊了一下,其實大家都覺得飯店的餐廳太嚴格很辛苦!
不過也都還是這樣撐過來了。

後來因為跟野崎和野口聊過之後,
心情也沒有這麼糟糕了!
其實我覺得跟日本人日文通不通對我的心情影響會很大,
偏偏我老覺得我少三根筋,
每次聽都不一定聽得懂,常常也在狀況外!
好險其實大家都對我挺包容的!

而且那個全餐廳最有權威的死胖子,
今天我很勉強的想說來跟他說個早安好了,
結果他竟然看起來心情不錯的用中文跟我說『早上好』!

中午時間他在我附近說他很累,我就問他說『你沒有吃中餐嗎』
他還跟我鬧彆扭說『不能吃』 還嘟嘴摸他的肚子=_=
完全就是不是平時他會對我的態度!
其實如果可以跟他關係再搞好一點我真的會再開心一點!
但是他這個對誰都是脾氣來就亂罵人的個性.....

好吧....今天最後其實心情好轉很多!
明天跟後天再努力一下,大後天又要跟sa去泡溫泉放鬆一下!
而且這次我們要一大早去,
在那個舒服的椅子上睡到晚上再回家!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