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賀新資料夾計畫出爐啦!クラッカー.gif

其實很久很久以前.....Miko曾經幾百萬個部落格,
(幾乎你說得出的我都玩過)...
1165358937.jpg
(但是不要真的跑來問我『那你有沒有玩過....』= =)

後來經過千挑萬選我選擇了後台看似複雜其實很好管理的痞客邦定居,
還開了兩個,一個就是現在的部落格,
另一個則是原本打算全部放『日文學習』的文章,
結果太多部落格根本分身乏術,懶得跑來跑去,登來登去,
就這樣荒廢他了。あせる.gif

雖然我的部落格由於從年代久遠開始就操作,
所以內容大雜匯,幾乎什麼都有,
反正也沒什麼見不得人的事情,我又念舊,
就乾脆這樣繼續擺在部落格裡面了!
不過好險有分類資料夾幫大忙才不致於太混亂(還是很亂好不好)

學日文也一段時間,也『稍微』有一點點程度,
但是就是覺得不夠!不夠!不夠!不夠!

有時候看書看累會上網看看比較簡單有趣的日文
譬如:聽日文歌、看日文新聞、看日劇、看日版漫畫.....
但是有時候看一看,隨手拿了紙抄個兩三句話,
不是過幾天網站就找不到,就是紙不小心被拿來墊碗盤,
(本人有用筆記本寫太整齊的話容易無法持之以恆的怪癖,
總是要隨便拿張紙記錄才會寫的很有fu)あせる.gif
拜託有沒有人跟我一樣,一定要留言給我!

既然這樣倒不如po在部落格自己可以常常記錄又可以跟大家分享!
雖然親朋好友對日文沒有興趣的也大有人在(哈)
也搞不好有日文高手中的高手瀏覽我的部落格
然後偷偷嘲笑我日文的網友
onion (4).gif
總之,歡迎一起分享批評指教啦!

因為人家常說有版權問題,所以不管我介紹影片、漫畫或書,
都會以筆記摘錄方式,記錄一點點部分來分享。

但是.....
麻煩不要copy走我的文章,我的文章就像我的孩子,
不要偷渡他喔!乖!(你以為你誰阿)

じゃ、それでは。。。。。始めましょう! 
よろしく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