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欄

本站文章及Miko創圖禁止任意轉載、修改與商業用途。(Miko表情符號娃娃可個人用途下載使用)
若欲收藏歡迎使用『引用』或『留言告知後註明網址來源』。


網摘、引用、連結,不轉載 Sitetag

昨天是台灣中秋節,
想烤肉但是嫌麻煩,
所以SA昨天多煮了一道菜,
吃得又飽又滿足!
而且因為之前吃太多炸的...所以這次好多青菜喔!

DSC00891.JPG

又加上前幾天收到DD遠台灣特地快遞寄來的月餅,
還是台灣月餅好吃。

DSC00888.JPG DSC00889.JPG

進入今天的正題.....

昨天快要下班之前其實就有耳聞今天預約幾乎客滿,
會是很忙很忙的一天。

結果今天一報到,看到廚房一大疊空碗盤就可想而知有多忙了,
但是再怎麼忙每次都大致上應付得來,
誰知道.....今天員工超級少的呀!!!!!!(筋)
以前很忙至少還有很囉嗦的玉山或是全さん一起撐場,
今天人這麼少,其中還有一個是新來的研修生,根本什麼都不懂。えー.gif
 

而且星野今天分配給我『中央』跟『奧(就是最裡面的客室)』的位置,
平常只會分配一個位置。
他說就偶爾順便去『奧』看看就好了!
我就想說...好吧,先去了解一下『奧』再回來中央收盤子好了!

誰知道.......
我這一去......就回不來了=_=....................
走完一批又來一批,而且這些客人怎麼這~~~~~麼會吃呀!

平常像這樣的情況,會有兩個人一起在『奧』,
一個負責收進來,一個負責整理分類再推去給洗碗工,
今天我一個人包辦!!!!
星野經過看到我狼狽的樣子,也只能很不好意思的說今天人手不足。

我完全沒有時間看我的錶,
一轉眼竟然已經要收早餐的食物進去了!
因為客人太多,
午餐的餐具擺置整整晚了40分鐘才開始做!
連中午跟資深的宮田さん吃飯
她都說連『呼~~』喘氣的時間都沒有
另一個派遣員工也說『明明知道今天預約多為什麼人這麼少』

平常大家11點半~12點左右就會先去休息,
今天星野讓那個什麼都不懂的研修生去休息,
留下我們這些對工作比較了解的人在水深火熱!

早上人已經多到我們都招架不住,
中午才剛open又來了一窩蜂的客人,
排山倒海襲擊我們餐廳呀~~天呀!!!泣.gif
從來沒這麼誇張過.....

晶晶(就是中國人李さん)說她一直聽到客人喊『食物沒了』
才剛上的菜,他們一窩蜂就夾光.....
我才剛補上的醬油,沒一會兒又沒了=_=

而且今天我一直在快走、跑步、快走、跑步、
大家都是!
從來沒看過廚房沒有人有時間擦餐具,
疊了三大疊裝滿洗好的餐具,就是沒人有時間擦!
宮田一進到廚房,都不知道是要先擦杯子、還是擦餐具
還是要檢查盤子、還是要補餐具!因為全部都很缺!
但是大家都很忙!

後來好不容易走了一大批人,
心裡鬆了一口氣想說...『終於可以稍微喘氣一下了吧?!』
看到星野走到我身邊,以為他要跟我說『去休息吧』(滿懷期待)
結果他說再10分鐘左右有一批新的客人要進來,
所以趕快收拾桌面、擺餐具!がっくり.gif

哇靠!!!!!!!!!
原本這種工作通常會交給我一個人做,
但是真的忙得怕來不及交出桌子!
星野、宮田和我手忙腳亂的搶著那一個裝滿餐具的籃子,
趕快手忙腳亂的收、擦、擺!
剛好結束的那瞬間,客人就被帶過來上桌了!
哎喲~真的是~~~(現在想起來還覺得很好笑)

看到這些客人悠閒的在逛,想著他們要吃什麼!
我們這些看起來很元氣、溫柔、體貼、可愛的service man!
其實已經虛脫了!就覺得很點點點!

而且客人問題很多...
一下找不到湯匙、一下又找不到筷子、
一下子要醬料、一下子又要啤酒、一下子又....
但是我們都還是面帶微笑服務!哇靠!我真的很厲害ㄟ
(自己誇獎自己不會害臊)


這個忙的時候...看到新的實習生不知道在幹嘛就會莫名的很火!
但是後來跟晶晶討論的結果,真的也不能怪他!
因為他剛來什麼都不懂!不知道怎麼做事情有效率!
也說不定一開始還不習慣所以想混時間!
好吧....想到這裡我們就對他釋懷很多了!真的!

宮田還說...他因為是派遣員工,
所以會到處被派來派去,
而現在這間餐廳,是他覺得最忙的一間...

我怎麼每次做到的工作,
都是會一直碰到外國人而且都是最忙的地方阿...
也就是說...如果以後我到了別的餐廳我就天下無敵了嗎?哈哈

今天真的是徹底的....筋疲力盡!1165358954.jpg

可是,其實也因為今天這麼忙,
然後大家還是很努力的把所有的事情完成了!
我就覺得很有成就感!
因為我也終於勝任這個工作了!哈哈哈哈哈

只是....
聽說明天也很忙耶=_=
拜託多派一點人來支援好嘛!!

 



 


創作者介紹

♥Miko流浪部落戲桶♥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mami
  • 好讚的Miko....讚.讚.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