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七月的日劇,
百忙之中今天終於看完這齣日劇了。

從第一集開始就很喜歡,
(好吧!其實一開始是因為有生田斗真我才看的,哈哈)
加上長賴智也的表情豐富,又白痴又搞笑的演出,
內容雖然有點誇張,但是真的很好笑。

第一集還有加藤愛喔^^


cover.jpg

由『長瀬智也』主演的花痴刑警,自從被心愛的里惠(中島美嘉 飾)拋棄之後, 
每次遇到一見鍾情的戀愛對象,卻都是看似溫柔其實犯下滔天大罪的犯人,
不得不親手抓犯人的他,每一次都讓犯人抉擇:
『跟我結婚,否則我就逮捕你』。
『あなたを僕と結婚スルの刑に処する。』 (我判你跟我結婚的徒刑)

但是其實他的內心還是深深愛著里惠吧!

眼睜睜忍受里惠是自己夥伴還是個小胖的伴侶...


但是最後大結局有一些事情水漏石出之後,
還是有一點點震驚到,
尤其聽到里惠的弟弟說『因為真的愛上了那個人,感到很痛苦而選擇離開!』

雖然是有一點無裡頭的日劇,
但是看了之後真的會覺得很好笑,
而且又符合我最喜歡的案件內容,
所以大力推薦。

偷偷地說:PPS可以看到日文字幕,來學日文吧:P



主題曲:
一番綺麗な私を -中島美嘉



一直覺得中島美嘉唱歌的姿勢很特別,
但是我覺得他在這齣日劇裡面的造型比較漂亮,
為什麼不一直繼續同樣的造型就好了呢?!


NaNaNa(太陽なんていらねぇ) -TOKIO




生田斗真的MVドキドキ.gif 現在日本我唯一看到會『眼神注意』的男藝人
嚴格說起來好像就那麼三個...
生田斗真、三浦春馬、還有最近愛上海猿的男主角『伊藤英明』ドキドキ.gif

 

『聽覺注意』的則是Funky Monkey Babysグッド.gif



因為不想爆太多雷所以簡短的介紹,但是很推薦喔。
打完這篇之後,我又回去看了第二次了。

うぬぼれ刑事 官網請按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