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近一上映就人氣狂漲的電影『海猿(うみざる)』

cover.jpg

其實『海猿(うみざる)』一開始是由漫畫改編成日劇,
從wikipedia的介紹是說兩度改編成日劇,
2004年開始到今年則是
映画→ドラマ→映画→映画。詳細↓

メモ.gif 2004/6/12第一部電影『海猿』上映

メモ.gif2005/7~9月日劇『『海猿 EVOLUTION』
メモ.gif2006/5/6以第三部的最終章製作的第二部電影『LIMIT OF LOVE 海猿』上映。
    有著2006年日本寫實電影排行收入第一名的紀錄。
メモ.gif2010(這一次的電影)為了那些熱情支持的影迷,
    號稱最後一部『THE LAST MESSAGE 海猿』上映。


Miko自己的紀錄:
映画第一作『海猿 ウミザル』(2004年6月12日公開・全国東宝系)
連続ドラマ『海猿 EVOLUTION』(2005年7~9月OA・フジテレビ系)を経て、
三部作の最終章として製作された映画第二作『LIMIT OF LOVE 海猿』(2006年5月6日公開・全国東宝系)は、極限の撮影で究極のドラマを描き出し、2006年度の日本実写映画興行収入NO.1を記録した。そんなファンの熱い支持と、キャスト・スタッフの熱き志しのもと製作された『THE LAST MESSAGE 海猿』。シリーズ完結編となる本作は、前三作のテーマと魅力はそのままに、スケールと迫力はさらにその上をいく。



不知道怎麼介紹才可以介紹得好(激動中),
因為我原對這部電影興趣缺缺,
一開始看到新聞瘋狂報導,
不明白男主角(伊藤英明)到底哪一點可以紅成這樣,ムムム.gif
(他的影迷不要砍我喔!)
而且以為內容只不過是個災難片!

cast_01itou.jpg  

結果昨天跟sa去看完電影之後,
整個深深深深深深深深深深愛上這部片,
伊藤英明在裡面太かっこいい了!帥呆了!!!! 
(心).gif  
他的肌肉
愛的冒泡!.gif
連SA都覺得他かっこいい!
但是SA還補一句『加藤愛也很漂亮』
我說『我不是最漂亮的嘛!』(但是我都覺得加藤愛漂亮)

他說『あなたきれいのはもちろんだよ!(你當然漂亮呀!)』
(竟然還應和我)
好吧!回到正題....

cast_02kato.jpg

最深得我心的是這部片的內容和陣容,
伊藤英明飾演的『仙崎大輔』是海上保安廳的潛水員,
經歷過第一部電影和日劇之後,
已經結婚而且有一個寶貝小孩的大輔
在跟老婆環菜(加藤愛 飾演)的結婚三週年這一天出了任務,
為了救生還者被困在海上天然瓦斯鐵塔裡面。

環菜回到家找不到大輔,
但是大輔為了結婚紀念日在家裡到處佈滿了有趣、溫馨又感人的驚喜。
母猴水汪汪哭哭.gif

最撼動的就是大輔救援的時候那種驚險和絕不放棄的心,
還鼓勵另一個因害怕死亡而退縮的年輕的保安潛水員拓也(三浦翔平飾演),
在緊要關頭,拓也因為害怕留下大輔一個人奮鬥,
最後大輔找到躲在角落的拓也...

拓也哭著說『我高中畢業就開始工作,每次工作都不長,一下子就放棄了,
這次來當保安員...我也撐不住了!
我就是一個容易逃避的人!我真的不行了!!!(激動的哭)』

最後一次生死關頭,
大輔對拓也說『你不是逃避!你只是一直在尋找而已!』





大輔:『做這個工作,我第一次意識到如果我死了,
老婆和小孩沒有了我..他們要怎麼辦...而感到好害怕。

真男人內心的告白泣く.gif

story_photo.jpg


而且看到大輔事先錄音好送給老婆的紀念日留言,
又搞笑又感人,好多影迷都哭了!
我淚水也在眼眶打轉。


『...要永遠都在一起喲!......明年的結婚紀念也會很棒吧!
明年的明年也是....以後都是....』聽著大輔的告白錄音帶邊哭邊點頭的環菜。


LOVER.jpg

我還沒看過海猿的第一部電影和日劇,
但從這部電影我感受到了兄弟、義氣、親情、愛情、
還有長官對他的信任。

cast_03sato.jpg
圖:第十管区海上保安本部機動救難隊隊員
     (佐藤隆太 飾演)

cast_08tokitou.jpg
圖:警備救難部救難課長
   (時任三郎 飾演)

這部電影可以購買3D眼鏡觀看,
用3D表現出的畫面也絕對會讓人屏住呼吸深怕錯過每個細節,
滿分如果10分我給100分!!!!!!

ppi.jpg    

最後,主題曲是由EXILE演唱的『もっと強く』
人與人之間的牽絆....會讓彼此越來越勇敢。

umizau3.jpg

我怎麼寫、怎麼推薦都覺得自己詞窮寫不出那種激動、亢奮、感動,
只有一句話,無論你在哪裡、何時才上映一定要去看!!

一定要去看!!!

大聲公猴.gif一定要去看!!!!!


預告片:



Youtube有時外連無法觀看,
可以直接連到Youtube或是海猿官網首頁可看到預告片,請按此

我要開始回去追日劇、電影跟漫畫了。

thumb_wp02.jpg

EXILE『もっと強く』MV


無法觀看時請直接連到Youtube
音譜.gif 歌詞請按此

聽到這首歌,想到海猿內容,又好感動好想再多看一次。
要珍惜身邊的家人、愛人和朋友喔^v^

 


※劇情對話是看電影憑印象記憶翻成中文,不是最正確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