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我沒有選擇留下來打工。
大家應該都能從我噗浪中猜出端倪吧!

因為我想讓自己多點選擇,
不想只是一頭栽在同一個地方。
對於人生好像隨時都還在摸索,
但是我一點都不覺得是浪費時間,
因為我從以前到現在,
無論有沒有被人說走冤枉路,
我都覺得每一段都好精采,
而且都有關連。

今天一上班感覺到最開心的一點就是-語文。
英文、中文、日文轉換的很快,
而且全場只有我和全さん可以這樣,
其他的staff只會日文,
中國客人打翻托盤,小朋友身上跟地上都弄髒的時候,
只有我可以處理,讓我覺得很開心。

外國人用英文詢問事情,
我可以用簡單的英文表達讓他稍微明白,
我也很開心。

日本人需要我的時候,
我也可以用日文跟他們溝通,我也很開心。

跟客人接觸的時候,而我可以幫到他們我會覺得很開心,
但是我唯一不喜歡的是被『管』,
我覺得這裡的制度太嚴格,我老是覺得他們不信任我可以獨當一面,
所以有的時候我比較喜歡只跟客人說話,他們給我很多放心的感覺。

最近跟gaga和晶晶都沒有一起上班,
看了班表,完全都沒有三個人一起上班的日子,
下次見面都已經是15號的事情了,我突然覺得好孤單。
因為我討厭新的研修生,gaga也討厭他們,
一個沒禮貌一個自以為是,我們都很想野口和野崎。
我也很想每天都和gaga和晶晶一起上班,
三個人有默契相處起來又愉快。
還有さっちゃん,跟他一起上班就覺得很自在。

題外話,其實我們staff常常在收料理的時候偷吃東西(内緒だよ),
反正都是要丟掉!
有時候料理放太久要整個換新,
大家都會把料理偷偷放在洗碗場,
然後每個人走過去就偷吃一口,
今天我偷吃了三塊蛋糕,差點把我撐死,哈,
因為我很想知道我們家餐廳的蛋糕是什麼口感嘛!

結果還真的不錯吃,
但是...有一點我一定要驕傲一下!
我覺得我們家sa炸的天ぶら比餐廳炸的好吃多了:p

研修準備進入倒數,又興奮又期待卻又有一點點不捨,
(捨不得gaga、晶晶和さっちゃん還有各國的客人們)
 但是叫我多待一天還真的不是很願意耶,哈哈。

by the way..今天晚上還收到之前機場工作同事的msn留言,
好想念他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