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當我已經因為工作而累翻天準備去員工餐廳吃飯的時候,
發現員工餐廳的門口稍微佈置過,
搞得像是新店開幕一樣....我想說幹嘛搞得這麼歡喜的樣子,ムムム.gif
準備看今天菜單sample的時候,
才發現整個都不一樣了耶!!!


IMG_0861.JPG

喔喔喔喔!!原來今天就是傳說中
飯店裡的餐廳大廚們駐進員工餐廚房的日子!!!!!
而且還看到之前在我們餐廳的廚師,
喔喔喔~他對我很好的~他竟然跑到員工餐廳了!嗚~(不捨)

光看sample看起來就好像很豐盛的樣子!
我只有照飯類主餐部分(因為另一邊有員工很猶豫的在想要吃什麼擋住了)

以前雖然也可以自己選主餐,
都只有一盤,而且看起來就是『員工餐』,
小菜的碟子也只能拿兩碗,而且都只有一點點菜,
加上一碗小湯跟茶。
(可惜之前沒有拍什麼照片留念,只有拍過一張拉麵的...)▼

IMG_0808.JPG

以前休息時間一個小時,我最快可以10分鐘就解決午餐然後去睡覺。

結果.....
自從員工餐廳改革之後,
我竟然可以吃到45分鐘=_=
因為選擇很多,簡直就是自助式,
還有用餐廳的容器來裝菜,看起來高級多了!
還有沙拉、甜點、小菜還可以自己夾看你想要吃多少
真的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好吃啦!!! 
1165358971.jpg  


看看我的托盤滿滿的菜,這是前天的▼

IMG_0860.JPG


這是昨天的▼

IMG_0862.JPG

吃完之後整個就是心情愉悅的回去上班了
 3ca8b998.gif

但是也撐到肚子要炸開了!
誰叫每個看起來都不錯所以我全部都夾了一點嘛!

真的不知道飯店是想要員工肥死還是...哈哈


昨天跟宮田一起去休息的時候,
我就跟他說『我今天唯一最期待的就是吃飯時間』哈哈!
吃得又飽又滿足!
而且用員工卡每一餐只要三、四百日幣而已!超划算的!!

onion (52).gif  

剩下倒數的日子,我會為了吃員工餐努力的!哈哈哈哈! 

飯店大廚果然就是不一樣!!輔大猴笑笑.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