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著奇怪的雙重個性,
只要一早出門搭電車,我就會瘋狂的在手繪本上寫著
『趕快結束!我不想上班!』
但是下班之後,又會寫著...
『其實真的捨不得這裡』,而今天也是。

今天餐廳很悠閒,
因為前幾天我一直問大家星期三有沒有上班,
星期三我是最後一天。

中午過後囉嗦的玉山さん跟我說
他星期三出勤的機率很小,
其實大家都不喜歡玉山,
我一開始也是,非常討厭他!!!!!
但是...我真的覺得從他身上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他的缺點就是囉嗦!

但是他對於我要離開竟然這麼捨不得,
今天還對我說,他覺得我很勇敢而且對工作都很投入,
還說這麼多研修生,他覺得我果然跟他們都不一樣...
總之一直稱讚我,還說每次拜託我的工作,我一定都說『好』
然後努力的做完!
吼~一直稱讚我害我當場好害羞喔!
他這麼嚴格的人,我從來沒想過從他口中可以聽到這些,
這對我真的是一個很大的鼓勵!

和中島越來越熟,也真的覺得他很好笑,
今天我不小心把保鮮膜的水滴進咖哩裡面,他就裝生氣,
我也開玩笑裝客氣的跟他道歉。
結果下一刻他就不小心絆到電磁爐的電線,
我就裝生氣的對他說『小心一點阿你』
他也裝客氣的跟我道歉,大家都笑得一團。

今天和晶晶還有カッカッ也是最後一天一起上班,
因為他們每次都是休星期二、三的。
因為他們下午有課,所以都是上到中午12點就下班,
今天中島本來11點多就叫我去休息,
可是我想跟晶晶他們一起待到12點,中島就讓我們一起待到12點。
要走的時候真的捨不得耶!!!!!!!!!!


畢雖然也應該是20號結束,
但是他很奸詐的排四連修,所以他已經不用再來上班了。

今天下午四點他特地換上還沒還的制服回到餐廳跟大家拍照, 
我也一起拍照跟大家拍照。

玉山3點半下班,跟我拍完照之後,
整個就很捨不得的對我說『今天真的是最後一天見面嗎!?』
還留e-mail給我,讓我傳合照給他!
我還對他說,以後可以e-mail繼續聯絡。

還跟宮田和全換了電話,雖然說是以要傳合照給他們的名義交換電話,
但是其實真的還可以保持聯絡,真的很開心。

如果沒有決定要離開,其實我們也根本不知道會不會換到電話,
也不會感到捨不得了!!

星期三趕快來吧!因為我好想寫最後的感言日記!哈哈
唉~今天已經上演一次告別會的感覺,星期三還要一次,
我到時候應該不會就這樣哭出來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