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採用之後,店長給我安排三天的研修,
每次三個小時,之後就要正常上班囉。にこ.gif

今天第二天去,一開始還是挺緊張的,
因為第一天雖然店長有讓我操作收銀,
但是不算有實際上陣,很怕自己出錯。

今天店長休假,是副店長負責帶我研修,
重新讓我用『練習模式』練習收銀又教了一些新的操作,
最後我就真的開始替客人收銀了。

大致上都沒有什麼問題,
只是日文的『1000円お預かりいたします(收您一千元)』
這句話好長...我常常不知道自己在低咕什麼=_=(哈)
但是反正『1000』和『いたします』有發出音來,
因為不會打結的太明顯啦,哈哈。

店長跟副店長人都好好,也挺有趣的。
同事們也很不錯,我收銀的時候他們都會在旁邊幫我。

今天有幾度沒什麼客人,倒也很輕鬆的自己到處看看
整理一下貨!
而且有碰到Joan一個小時,很開心喔。
她也很爆笑,就是讓我很輕鬆的感覺。
可惜我跟她的班都沒有配到。


而且便利店的打工真的太好了,
比起餐廳...簡直是天堂和地獄的分別!!!
之前在餐廳才上班一個小時,我就覺得我要死了......
一直靠意志力撐!
今天三個小時研修完我還很有精神咧!
只是擠電車和下雨騎腳踏車回家搞得我好累=_=


不過也是因為有經過魔鬼訓練,
才會覺得現在飛到天堂!所以還是要珍惜自己有過的經驗!呵呵


今天有一個老顧客,還買了三隻萬聖節的糖果給我們櫃檯的小姐一人一支,
按最下面還會發亮!好可愛!!

001711.jpg

回家前副店長還送我一個小蛋糕吃!

DSC01667.JPG

希望趕快學會所有的事情!!!!!!
趕快得心應手吧!!
116535894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