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前一天早上就用了驗孕棒驗出了兩條線,
剛開始還以為一條線,那一秒中竟然還有點失望,
因為我們其實一直對於寶寶的出現很期待,
但是這失望就維持那麼一秒鐘,
因為看到第二條線出現的時候,我還又用力的眨了眨眼看清楚,
真的又驚奇又驚喜,電話中都沒講,我是一直忍到sa回到家才跟他說。

然後11/1就還是跑去醫院想確定一下了。

日本的費用真的好貴,
只是驗個孕就花了我快要七千日幣(而且有健保),
果然還是台灣好,我也早就決定懷孕的話要回台灣待產。

但是因為想到有幾個月要跟sa分開,
竟然在這個可喜可賀的一天,哭得跟豬頭一樣。
哪個懷孕的媽媽不希望老公可以一直陪在身邊。

不過sa留在日本繼續掙錢是最理智的選擇,
有穩定的打工,可以存得到錢和給我一點零用,
雖然很難過,但是想想也就這幾個月,
而且途中他有空都可以飛來台灣幾天,
我回台灣也順便陪陪家人吧,呵呵。

我兩週的北鼻,只是一個黑點點,希望他可以健康的長大喔。


2010-11-1確定懷孕.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