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欄

本站文章及Miko創圖禁止任意轉載、修改與商業用途。(Miko表情符號娃娃可個人用途下載使用)
若欲收藏歡迎使用『引用』或『留言告知後註明網址來源』。


網摘、引用、連結,不轉載 Sitetag

2010-12-26是跟samuel家人一起晚餐的日子,
原本曾經想過回到香港就去公證就好,
但是因為我的期待sa媽的堅持
所以這天我們跟samuel的家人一起吃飯,
地點則是samuel的好友guest的餐廳。

雖然說是一起吃飯而已,
但是samuel的朋友不知道是太講義氣還是怎麼樣,
把場地弄得好~~~~~~氣派喔!!!!!!
看到簡直就是擺酒(喜宴)嘛!にこ.gif

DSC01757.jpg

本來想說隨便穿個牛仔褲就要去,好險我有另外買衣服和裙子!

牆壁上面還貼『囍』『鄭府宴客』害我看了都不好意思,
但是看到真的很開心,因為沒有想過是這樣的場面,
所以就覺得這次的結婚回憶都很美好!

只是弄得這麼氣派沒有請朋友來是有點不好意思,呵呵。

不知道是香港擺酒的習慣還是這家餐廳的關係, 
因為餐桌旁邊的場地竟然擺滿了麻將桌!!!!

DSC01758.jpg

sa媽還打電話叫家人趕快過來打麻將,
真的不得不讓我聯想到電視上的港劇真的都是麻將天下的感覺!
不過大家來了都在聊天,反倒是小朋友無聊就去玩疊麻將。


【拍到心裡喊救命】

你們以為...只要坐在位置上等人到齊就可以開始上菜吃飯了嗎?!
錯!大錯特錯!

人還沒到齊就開始無止盡的拍照..拍照..拍照..
拍照的主角是誰?沒錯,就是新娘新郎...
而那對新人就是我和samuel!

166478_474473391919_676256919_6262856_7037816_n.jpg  

他的家人熱情到可以一個人跟你拍個十來張,
先個拍、再找人來拍、再找下批人一起拍,剛好有人到場再拍,
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
拍到你快要擠不出笑容還在拍(哭)泣く.gif

167702_474471476919_676256919_6262791_5919190_n.jpg


我從來沒有拍照拍到這麼害怕過|||(個人是很愛照相的)
可是看到大家這麼熱情十足,怎麼好意思拒絕了(淚海)
所以有很多照片可以發現我已經僵掉了...E___4249ZHYXPWFG.gif

163900_474471126919_676256919_6262781_5706129_n.jpg



【OO飲茶】

到人差不多到齊之後,雖然拍照是一定要繼續,
不過開始要奉茶了!
首先給家裡的大家長,就是Sa的奶奶奉茶▼

162799_474473901919_676256919_6262873_4801736_n.jpg

整個家人都要奉茶一遍,
奉茶前要先叫對方的稱呼,譬如說『嫲嫲飲茶!』
嫲嫲接過茶喝了之後,我和sa再一起遞毛巾給他們擦嘴,
之後會從家人手上收到紅包和金飾為禮物。

63276_474474256919_676256919_6262887_1898959_n.jpg

 

164361_474470566919_676256919_6262762_2646572_n.jpg

當然整個途中也是一直拍拍拍拍拍拍照!

就這樣整整拍了快兩個小時...
終於坐下來享用晚餐了,嗚!好感人喔!!


雖然說一直拍照很累,
但是我真的感受到samuel家人對我的溫暖,
大家都對我好好^^
回想起拍照的過程其實也還覺得累的很好笑!

 

167083_474475406919_676256919_6262923_4049695_n.jpg 

 

【等待婚禮】

擺酒結束之後,
27號去拿戒指、28號去拿婚紗,
最後就是要等29號的公證了!

一直到28號都覺得還很不真實,
而且一點都沒感覺、不緊張!
但是心裡卻不自覺一直哼王菲翻唱過的『明天我要嫁給你』



先不要去想人家常說的『婚姻是愛情墳場』或是『婚前婚後大不同』
光只是想到隔天就要變成新娘,難免還是會覺得...哇!好幸福喔!ハート.gif  

 

165524_474473496919_676256919_6262860_6455348_n.jpg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鴨太
  • 你說到打麻將我才想到
    我之前看康熙
    寳媽在聊香港吃喜酒的文化
    他們真的是沒有麻將不行耶
    只要菜還沒上來之前
    大家就是打麻將
    所以餐廳有麻將一點都不奇怪的說!
    哈哈!可以說是全民運動了吧!哈哈~
  • 原來是真的阿!
    看到的時候覺得好酷喔
    台灣應該只有過年比較多人會打個麻將吧
    台灣的喜酒也好像是到場就差不多可以等上菜了
    害我那天一直好想吃東西卻還在拍照!哈

    Miko 於 2011/01/22 11:56 回覆

  • 小飛熊
  • 真有趣~~呵呵!!
  • ^^~跟很不一樣的感覺

    Miko 於 2011/09/21 09:0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