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到香港沒什麼旅遊,
全部都在忙結婚的事情,
但是我還是有去一些地方拍照留念的!

像是聖誕節應景的裝飾建築▼

DSC01744.jpg

還有很有名的星光大道▼

DSC01716.jpg


地上都是名人的簽名和手印▼

DSC01731.jpg


其中李小龍的銅像最多人排隊等著拍!▼

DSC01727.jpg  

還有來香港一定要去的飲茶,
感覺跟台灣的港式飲茶還是有一點差別▼

DSC01759.jpg

路邊的雞蛋仔、格仔餅、燒賣、魚蛋最常吃▼

魚蛋 蛋仔餅

 

格仔餅


不過可能台灣夜市的選擇太多,
我發現我還是習慣台灣夜市的小吃耶,呵呵。

 

DSC01694.jpg 

 

和samuel結婚之後,
隔天早上去中華旅行社把結婚證書辦認證後,
下午就各自搭機回日本和台灣了。
新婚的小兩口不得不分開一個月,
但是感情好的我們每天都skype談情說愛啦!哈哈哈

下次一定還要去香港好好旅遊一下,
還有日本還有很多地方還想去,
台灣其實也有些地方應該去看看,
雖然我很討厭逛街,但是如果是去旅遊踏青卻很喜歡,
一定要趁我還能走的時候盡情的走!

DSC01709.jpg


我還沒去日本留學之前,我總是會問自己人生的意義是什麼,
但是現在的我卻不會有這樣的疑惑,
感覺完成了人生一個大夢想,得到了好多,
然後想繼續朝其他的目標試試看。

沒有人任何人可以告訴你『人生的意義是什麼』,
我覺得『意義』是自己定義也是自己給的,
而且如果有人問你『那你說意義是什麼』
根本也回答不上來!
因為我正在過我的日子,我根本就不會消極的去那樣問自己阿!

接下來,我也要好好過日子!
生個白胖胖的小miko或小sami來當我的家人,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