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終於可以大大方方的紀錄北鼻的事情了^^
其實我跟老公早就已經計畫結婚,
誰知道北鼻就在我們結婚前一個月報到,
真的很會挑時間耶!

想想前三個月我真的害喜的很淒慘,
電視上演的害喜都只是想吐,看起來好像沒有很嚴重,
結果輪到我孕吐,才終於覺得那些生病的人好可憐。
每天都不舒服、想吐、狂吐、頭痛、頭暈、睡不好...
很多症狀都在懷孕的時候跑出來!
讓我從懷孕以來就瘦了10公斤,
最近孕吐有減少,才稍微胖了一、兩公斤!

前三個月那麼辛苦的歷程就遺忘吧,
那麼就從第16週產檢開始記錄吧^^ 

 

【產檢16週+唐氏症篩檢】

 

為了北鼻的唐氏症篩檢,
原本結完婚回到台灣之後,早該回日本的我又多留了兩個禮拜,
和老公整整分開一個月真的是吼~~
北鼻你現在最大啦!哈哈にこ.gif

今天照超音波的時候,
北鼻又跟上次一樣顛倒過來(頭朝下)
醫生說這樣反而是胎位正!

話說到上上禮拜為止我懷孕之後瘦了大約10公斤
(從54下降到44.9)
經過兩個禮拜終於多重了一公斤(45.9)

醫生說北鼻都在標準值裡喔
還說媽媽那麼瘦但是都有胖到北鼻
乎~還好!哈哈

今天看到的北鼻姿勢
竟然是兩手抱頭
好像我跟老公睡覺常常有的姿勢喔
這麼小就有樣學樣了!

而且今天確定是miko醬喔!!!!!!是妹妹
我們大家一直都希望第一胎是妹妹
每次對著小北鼻都叫『miko醬』
結果真的給我們『miko醬』了

北鼻要乖乖長大喔~~~
明天要坐飛機回日本看爹地了
miko醬要乖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