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飾区的居民這麼久,好像很少在附近走走,
其實亀有和柴又我也有去過,不過亀有當時只有經過北口,
然後跟日本實習老師們一起去吃焼き鳥就回家了。
(非常值得懷念的柴又+亀有之旅,回味請按此

前一天在家裡對sa又喊又叫又裝可憐的說『我要出去玩!!』ヽ(#`Д´)ノ

但是以防我這個孕婦走到一半就又要上演
一哭二鬧三上吊吵著回家休息的戲碼,
這次我們就選了從家裡搭巴士就可以抵達的『亀有』。にこ.gif

DSC01797.jpg


說到亀有這個地方,大家應該對『こちら葛飾区亀有公園前』有印象吧,
不知道的話,中文就是『烏龍派出所』啦!

這個漫畫非常有名,後來還拍成真人版(由香取慎吾飾演)。
其實這部漫畫就是以『葛飾区』為背景的喔!(驕傲-チョキ.gif
連漫畫中的派出所,也真的有!

亀有還有很多處地方都有兩津的雕像,已經變成活招牌了,
日劇裡很多場景也是在這邊取景,
而且sa還親眼目睹過他們在我們家外面的河堤上拍片喔。にこ.gif

DSC01831.jpg
(圖:飾演真人版的香取慎吾)

台灣撥這部卡通的時候是用"台灣果以"發音,我個人真的覺得很不對味,ムムム.gif
結果後來看了日劇真人版覺得香取慎吾實在把兩津演的太好了,
整個很爆笑又很道味。

『亀有』有北口和南口,其實北口一出站就可以看到兩津像,
也可以看到漫畫中的派出所樣貌,不過之前我去過了,
而且搭巴士是到亀有的南口,所以這次我都在南口啦!

從商店街官網網站上擷取的北口兩津像和派出所樣貌:

kouban.gif
(▲派出所樣貌)
ryousan-doizou.jpg 
(▲北口兩津像)


南口也有兩津像(下圖),如果你仔細查一下這裡的觀光導覽,
就可以發現這裡有好幾處的兩津像。
兩津已經是亀有的象徵代表了。

附上亀有駅周邊地圖(簡易版)  按此
就可以知道大概要去哪幾處地方拍照了。


DSC01795.jpg

連旗子上都要寫『最喜歡龜有』
這本漫畫實在是太成功了吧。▼

 DSC01798.jpg


北口對面就是每個車站例行都會來個『商店街』,
人說多也不多、少也不少,所以我覺得還挺好逛的。

DSC01801.jpg

其中商店街裡面這間攤販市場,
就是真人版日劇裡面的拍攝實地喔。▼

 

 DSC01803.jpg

連店家都貼有兩津的標示圖案,
上面還註明『這間就是日劇拍攝地點啦』▼

 

DSC01802.jpg

商店街的途中可以看到『少年兩津』的像,
藏在街邊中間的三角地帶裡面。▼

 

DSC01805.jpg

雕像旁邊的繪馬都是兩津的繪馬,
其實是從香取神社買過來掛的。 ▼

 

DSC01806.jpg


兩津的銅像是不是有這麼高人氣阿?!
連德川家康的銅像都只排到第二?▼ 

 

DSC01808.jpg

 

其實今天我的重點是想去『Ario』裡面的大書店,哈。
Ario是一間大型百貨公司,除了可以逛又可以吃。


前往Ario的路上看到這個天橋竟然有手扶梯耶!
太先進了吧。(*゚0゚)ハッ▼

 

DSC01809.jpg


天橋對面就是『香取神社』▼

 

突然想到,主演真人版日劇的男主角也姓『香取』,
是巧合還是故意策劃的?

 

DSC01811.jpg  DSC01814.jpg

 

坐鎮在神社前的神龜像▼

DSC01815.jpg

 

就連神社裡面也有兩津銅像(昏倒)(゚∀゚lll)oO〇(スゲェ…)

DSC01816.jpg

 

神社裡賣的所有御守り和絵馬▼
最下排就是兩津的絵馬喔,
除了一般的御守り還有烏龜造型的御守り。

DSC01819.jpg


距離神社不遠的大型商場Ario到囉▼

DSC01820.jpg


裡面真的很多商店,又有很多椅子可以慢慢逛、慢慢坐,哈。▼

 

DSC01823.jpg

 

在葛飾区住了一年多,對這裡感情比對之前的台東区還深!

(不是台灣的台東啦!)


真的還蠻喜歡當葛飾区的居民,sa也說要離開日本的話,
最捨不得就是這個小家恋の矢.gif
喔嗚嗚~誰快給我中頭獎讓我在日本購屋吧。゚(゚ノД`゚)゚。
(做夢吧你)

 

Ario 3F的電玩區也是兩津▼

 DSC01827.jpg


走進去模擬派出所都是兩津的周邊▼

DSC01828.jpg   

出到幾百集的漫畫實在太厲害了,
我想兩津之所以受歡迎,就是因為他把葛飾区的熱情和大方表現出來吧!

雖然這篇幾乎都在說兩津,但是寫到最後
想到要離開葛飾区還是很感傷,暫且讓我去旁邊自閉一下

自閉中 

阿嗚~~~~ baby~~I'll miss u~

 

最後硬要放葛飾区的官方網站在這。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