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sa下班回來賴在床上玩NDSL...



我說:『哈尼,你快點教我廣東話啦!』(撒嬌)

平常只會問"你要學什麼阿"就沒下文的sa竟然很阿沙力的說:

『好阿!』



然後我就很期待的等他要教我什麼!

期待中miko.jpg

sa:『第一句!!!!』

我:認真的眼神1165358971.jpg

sa:『第一句~"ㄡˊ愛ㄌㄟˊ"』(我愛你)

我:=_=....samuel你認真一點!!

sa:你念一次阿!

我: ㄡˊ~~~ㄡˊ愛ㄌㄟˊ~~

 

 



sa:『第二句~』

我:『恩恩!』(認真)

sa:『我要去洗手間(粵語)』 


我:=_=『你認真一點啦!教點實用的!』

sa:『這個很實用阿!念一次阿!』

我:『我要去..洗..洗什麼阿?』(這女人真的念的很破)

 



sa:『我要去痾尿尿(粵語)』
我:="=....
無言miko.jpg
sa又說:『我要訓覺(粵語)』 (我要睡覺)

然後就轉過去準備睡了むかっ.gif 

 

 



這時我突然用廣東話大叫:


『起身啦你!!!』(起來啦你)

可怕miko麻麻.jpg



其實...............我也會廣東話嘛||| 擦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