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在東京王子飯店認識的野口さん和野崎さん約會ドキドキ.gif
プリクロ04.jpg

其實我現在只要走一點路就覺得很累,
可是這次回台灣不知道下次什麼時候才來日本,
辛苦一點也想要跟他們見面一下。

好久沒有認真跟日本人講日文了
(學校的老師就算了吧|||我根本沒仔細在聽老師講什麼,哈哈哈)
所以今天其實有點緊張!

用MIXI傳訊當然都寫得出來,
要用講的就比較需要花點心思!
所以我又呈現亂講狀態,反正他們懂我的意思就好,哈哈。

プリクロ03.jpg
(圖:這張是野崎硬要我寫中文,只好寫個『我愛日本』哈哈)
 

今天原本看好電車時間出門,
結果忘記自己是個走路慢吞吞的孕婦,
竟然趕不上電車,好險下一班電車也才晚幾分鐘而已。

會話進行的還算順利,
我發現當野口和野崎自己在聊天的時候
我比較聽不懂耶....
是因為跟我說話的時候他們講的比較簡單?
還是因為如果不是跟自己說話就比較不會專心聽阿?!

他們整個很積極的說學校就職活動結束要來台灣玩,
還認真的說... 八月份應該已經結束了吧?Miko也生小孩了。
我雖然很高興~但是要帶他們出去玩的話...
Miko醬要丟給誰帶|||哈哈
等他們真的有要來台灣再說吧!!

IMG_0890.JPG   
(圖:他們很想看我的北鼻,還說要記得把照片po在mixi上給他們看)

兩位19歲的可愛妹妹,
卻不覺得年齡有差太多(Miko硬要裝年輕)
這打破了我在專門學校對小妹妹沒有話題的刻板印象!
果然有一起工作的朋友感情就比較深!

今天請他們介紹日本的書給我(因為我想買書回台灣),
結果他們推薦的是東野圭吾的書。
wow姊妹們,我覺得他的書對我來說還是有點難度,
(但是最近我還不是在看江戶川亂步的書)
不過既然他們推薦了,我就會考慮了,哈哈。

而且他們還介紹了一些東京的好吃小點心給我,
希望回台灣前能有機會去嚐嚐囉!



プリクロ05.jpg


希望跟大家可以繼續保持這個得來不易的異國友情啦!
回台灣也要認真練習會話,免得她們來台灣的時候
我日文已經忘光了|||


突然想到野口和野崎說他們之後去別的飯店實習之後,
還是覺得王子飯店最有人情味!真是意想不到耶!
明明就很嚴格的說!呵呵!
不過
我突然也覺得當時自己跟他們一起實習真的是太好了^^

みんなと会えてよかった にこ.gif
プリクロ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