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老公生日ゎーィ♪ヽ(*´∀`)ノ

我們並沒有特別出去,
不過我們去高砂駅附近買一個小蛋糕慶祝。

一出門就快把我凍死泣.gif ,好想逃回家
但是老公生日總不能叫他自己一個人去買蛋糕給自己吧|||
所以我還是硬著頭皮跟老公出門去了苦笑_くしょう.gif

我們看了コージーコーナー和不二家的蛋糕,
還是決定コージーコーナー(本店是在銀座)。

因為3/3剛好是ひな祭り(中文應該是翻成女兒節)
所以店家都在推銷ひな祭り的蛋糕,看起來好可愛。リボン.gif
因為台灣沒有這種節日的蛋糕,所以我們就買ひな祭り的蛋糕來慶祝了。

他們家的袋子是環保袋喔,可以重複使用▼

DSC01853-1.jpg


蛋糕的盒子▼

DSC01856-1.jpg

 

看看我們選的可愛小蛋糕▼

DSC01857-1.jpg

 

因為兩個人也吃不完太多,所以這個大小剛剛好,
只是價錢不便宜,日本畢竟是消費高的國家,
這塊小蛋糕就要日幣1900了。

 

裡面是草莓、水蜜桃、抹茶三種口味,
我覺得還不錯吃,只是鮮奶油的部份太甜了,哈。 


這是娃娃的背面▼ 

DSC01863-1.jpg

 

而且還可以點蠟燭喔▼
DSC01858-1.jpg

 

我跟sa都是三月生日,所以決定連我生日的蛋糕一起充當,
還一起唱生日快樂歌,一起許願♡
今年一定又是完美的一年喔祝日_しゅくじつ.gif  

 

DSC01861拷貝.jpg  

 

 

最後附上銀座コージーコーナー的公式網站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