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知道媽咪的消息之後一度哭到不能自己,
其實真的有點擔心肚子裡的Miko醬。

將近一個多月沒有產檢,
這次回台先處理媽咪一些事情之後,
才預約了今天去產檢。

按照慣例都要先驗尿、量體重、血壓,
我終於48.3公斤了!!!!!!!!!兔拍手.gif

 
既懷孕後掉了10公斤到44.9之後,
好不容易這幾個禮拜食慾稍微恢復,
總算體重也比較正常一點!


不過醫生有交代雖然食慾有好一點
但是也不要一下子吃太多、胖太多!
多喝湯湯水水!


這次幫miko醬數了手指頭、腳趾頭,
檢查有沒有兔唇,
還看了腦部、心臟、胃、脊椎、臍帶、重要部位(哈)
都很正常喔!にこ.gif

只是miko醬不知道為什麼
呈現一種很奇妙的姿勢

--------折腰


她幾乎就是整個人對折的姿勢在我的肚子裡耶!あせる.gif
我還問醫生說『她沒事吧=_=』
好險醫生說很多寶寶都有這種姿勢,我才放心。

每次產檢看到miko醬都會很想笑,
就覺得她的姿勢怎麼這麼可愛!

醫生還說miko醬的心臟跳的很有力喔!

 

我還問醫生說....
我的肚子好像比一般同週數的媽媽小內,正常嗎?
醫生說其實很多媽媽都是脂肪,
肚子大小跟北鼻健康沒有關係,
聽到這樣我就放心了!
到現在我還看不出來是個懷孕五個多月的孕婦(掩汗)
但是也是有點慶幸,之後還有發胖的空間。 


Miko醬要健康長大喔,
連外婆的份一起平安、快樂成長喔! (心).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