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今天還是去問了地球村的方案。

 

大家不要驚訝阿,我知道地球村評價不是很好,
但是對現在的我來說真的很方便。  

一到櫃檯,小姐竟然拿出了初級班的課本給我看,
還問我『五十音應該都會吼?』
頓時真的讓我好傻眼,但是又不好意思跟他說『其實我日本回來的耶』
這樣會讓櫃檯小姐很尷尬吧,哈哈!


櫃檯小姐看我面有難色,就問我日文檢定有考嗎?
我說『二級通過了』,她就馬上拿出中級和高級的雜誌給我看。

其實不用介紹教材我也知道是用地球村的雜誌,
也知道地球村上課的方式和師資...等等。

以前有去上過一陣子的美語,
其實老師有好也有不好的,但是我遇到的都很不錯。
當然我也很清楚地球村的師資一直被大家批評,
可是我只是想找個日籍老師上上課說說話,
有人帶著念個文章,然後練簡單的對話,不要讓日文忘記就好。

自己一個人在家根本就不太會開口去講什麼日文,
雖然現在有日本電視可以看チョキ.gif   ,也只是練練聽力,
對會話很弱的我來說,還是很需要一個對象說話。

而我跟老公的語言實在是太Mix了...
(歡迎參考『私の彼氏(2)』一文)
好像也沒辦法讓會話更進步。
(Mix才覺得兩個人很親近嘛!哈哈にこ.gif

 


英文、日文都可以上對我來說簡直就是大優勢阿!


如果認真上其實是很划算(重點就是我不會認真上,哈)。
途中有事情還可以以月為單位請假
反正本來他們的課都沒連貫(有時候缺點可以視情況變成有利的優點)

 

雖然永漢是我最推薦的補習班(因為以前上過嘛!)
本來一開始是考慮永漢的會話班或家教班,但是交通有點不方便,
價錢也不是說很便宜,而且萬一身體之撐不住也不像地球村可以自由來去。


現階段最適合我還是這種無拘無束就去上課(孕婦身體微恙)
又可以途中請假(生小孩坐月子帶小孩...給他請個一年都沒問題!)
而且我只想輕鬆保持日文的環境
(沒有考試,老師也不是太專業,可以當當朋友吧?哈)
每堂課才1.5hr對我來說剛剛好(孕婦需要多休息、還有大量的跑廁所)


總之,當我跟櫃檯小姐一再確認請假的規定時,
順道跟她說我現在懷孕六個多月。
她驚嚇的聲音可以說回繞整個中心
『蛤?!!!!!根本看不出來你有懷孕』
阿哈哈苦笑_くしょう.gif  
我已經習慣這樣的驚嚇了...
可是人家今天特地穿的是連身孕婦裝耶...泣く.gif  

肚子裡真的有六個多月的北鼻啦  

現在還在猶豫中,不過最慢明後天就會決定啦!
預計上一個月就可以準備在家休息待產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