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胎動跟比我多一個月的鴨太比較起來,

應該還是沒有那麼頻繁,
但是跟自己上個禮拜比的話,Miko醬真的比較有在活動了。

 

 

開始不經意會動來動去的Mikoちゃん寶貝。▼

2011-4b.jpg

 


前幾天肚皮右側還突然抽筋,被Miko醬順勢狂踢了幾下,
豆姊說宮縮和子宮韌帶拉傷是正常現象,
fb的媽咪團竟然還有人說『我每次都很enjoy抽筋的時候』=_=?

雖然豆姊說28周以後試著搓搓肚皮確定寶寶有正常活動,
但是我現在已經忍不住常常跟Miko醬玩『搓搓踢踢樂』了,
不過我家女兒似乎比較喜歡在沒人理她的情況下動來動去,
尤其是我睡覺的時候、看電視的時候,還有我吃東西的時候,哈。

老公前幾天看著我肚皮被踢的動起來的模樣,也覺得很奇妙,
常常跑來摸住我肚子說『Miko醬有沒有動阿?』
不然就是盯著我肚皮看有沒有被踢的痕跡!


有時候跟老公玩鬧脾氣(真的都用玩的)
就會故意對肚皮說『Miko醬,你Daddy欺負我啦!』
老公就會說『Miko醬,你媽咪很煩內!』
雖然是開玩笑,但是常這樣說,Miko醬會不會真的覺得我很煩=_=
(謎之聲:反正你本來就很煩阿!)

我頓時兼有種母愛與父愛是不可言語的衝動,
寶寶還沒生出來,我就覺得有好多事情不知道怎麼教給她,
但是又好想心急的告訴她如何判別是非!
我想這就是大家覺得爸媽總是很囉嗦的原因吧,
明明自己已經長那麼大,爸媽還老是放心不下,
但是那也沒有辦法,因為自己的孩子真的不一樣嘛!呵呵。

有好多媽媽經要學習喔,要尊重小孩又不能放任他,
現在校園暴力的新聞這麼頻繁,青少年的叛逆期越來越比以前還惡毒,
我的寶貝女兒阿,
我到底要怎麼樣才能讓你有個安全卻又能獨立判斷的環境和能力呢?
(小孩還沒生、還沒長大就開始想東想西了,哈哈)

 

Miko醬話:媽咪...準備我的出生用品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