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地球村上了日文中級班。
因為想說中級班可以用簡單的日文來對話,
高級班好像比較重文章,所以選中級班。 


以前都是去上地球村的英文,英文程度也不好,
所以覺得老師帶帶課文增加單字印象就很不錯了。

但是對於我這個留日回來的學生來說,
日文中級班簡直是太簡單了|||ムムム.gif  


當然能夠增加單字、文法印象真的有點用處,
可是就算是小班制的五個人,
根本還是講不到什麼會話。
雜誌內容也沒什麼好拿來聊的,
老師好像也不是很健談耶....
我丟一個問題給她,她回答完就不了了之的感覺(失望)。
果然評價不好還是有原因的,哈。

 

而且我也不好意思講我留學過日本,
這樣又感覺我好像要日文很強。
也又不敢講的太多太長,這樣其他的學生會覺得我很機車自以為是吧=_=
但是我跟他們程度真的有差阿!がっくり.gif  


就搞得明明我看過日本的櫻花、明明我對東京熟悉到不行,
還是不好意思大剌剌的分享,常常有話到喉嚨就卡住了。
老師也不太常問學生問題=_=所以就很難找時機說話阿!
只有一上課就問清明節大家去哪玩,
我這陣子都在忙媽咪的事情,哪有什麼好講的||| 

 

不過有上課真的有讓我回憶起很多單字和文法用法,
我決定我要去高級班玩了!
高級班的文章內容確實比較有深度,感覺比較有挑戰性!
中級班也可以當做去玩,讓已經學過的日文不要忘記吧!


(可是Miko媽咪,你昨天不是寫日記說...你只要有人帶念個文章,
可以講點會話、輕鬆上課就好?!
Miko:人會貪心嘛=_=繳了錢還是希望有學到更多東西的。)



還是日本語学校好T_T想當年多好玩阿~
開始想念日本了!


DSC0548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