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為什麼懷孕的日子可以過的這麼快?!

轉眼間竟然已經滿七個月了(驚)
穿孕婦裝還是會被說肚子不像七個月的孕婦,
但是總比之前看不出有懷孕好XD

28wbb.jpg  


第七個月我也終於回到懷孕前的體重啦!
開始肉起來了!
尤其我的孕婦牛仔褲褲管有一點緊繃的時候,
突然覺得我還是要小心維持一下健康飲食比較好!

我生的時候不想超過60KG阿阿阿!
這樣算下來,我應該還有5KG的空間可以胖,
剩下的這三個月,可以讓我每個月不要胖超過2KG嗎?PLZ

滿七個月的這兩天,Miko醬也踢得比較多了,
肚子有的時候被踢的彎七扭八就覺得好可愛!ドキドキ.gif にこ.gif  
但是有時候我覺得女兒不是在踢,是在蠕動|||

明天孩子的爹也要來台灣了,
希望Miko醬要多聽多記住他爹地的聲音,
這樣生出來的時候才不會太陌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