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可能因為終於等到產檢,
一大早就醒來睡不著了..

20110428e2.jpg  

而且Mikoちゃん一早就一直踢踢踢,
原本還很高興說
女兒可能知道今天要照相了,所以很賞面子的活動起來..
(這個沒經驗的媽咪)

結果去產檢的時候,
這位大小姐死都不肯把臉轉過來給我們看!
還眼睜睜看著她一邊照超音波一邊狂踢我的肚皮!

而且醫生說這是手這是腳,我也是看的霧煞煞。

20110408e1.jpg  

 

我想女兒在肚皮裡面一定是這樣:

20110428e3.jpg  

  

不過有一件不知道算不算可喜可賀的消息,
就是Mikoちゃん的胎位開始轉正了
雖然我對自然產還是很恐懼,
但是就讓女兒自己決定要怎麼出來吧!
轉正我就自然產啦>口<
(搞不好真的自然產生出來,看到剖腹的媽咪還在痛,會比較好過??)

原本我在家自己量體重的時候,
以為胖了五、六公斤,
但是今天去醫院一量,根本才胖了3公斤多而已阿!
害我心裡暗爽了一下,
護士還說因為我之前瘦太多,所以不會念我啦!哈哈哈


這禮拜要去參加診所的媽媽教室
除了有自然產的一些資訊,還可以參觀住院的地方<<我這次的重點!
所以也馬上決定要參加了(硬拖老公一起去)。


幫我產檢的林醫師說
今天這間診療室的機器不能拍4D,所以有點可惜,
叫我下次約星期二,可以幫我拍4D照片。
(其實我每次去醫師都有幫我拍4D,真的很感謝喔!)


今天很模糊的超音波照:


2011-04-28cmix.jpg

但是預約的時候,護士說星期二都預約額滿了,
『星期四可以嗎?』
我很失望的在猶豫..也只好說『好吧..』
結果護士說『那我幫你約晚一點,就可以用另外一間診療室』
聽完我眼睛都亮了『咦?你怎麼知道(整個笑開)』
哈哈...
下次產檢是兩個禮拜之後,要抽血驗B肝還有凝血功能,
好期待喔!

Mikoちゃん大小姐,
麻煩你配合一點讓媽咪好好看看你的臉臉啦!
看你是不是跟我一樣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