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obaby產檢去.gif  

♥今日Miko醬體重:1697g(符合週數)
♥今日媽咪體重:52.6kg(比上次+0.7kg)

♥有抽血:檢查B肝和凝血功能。
※護士小姐說這是最後一次抽血啦!終於...


今天照超音波的時候,醫生說我的肚子有點硬,
如果躺下來會軟就沒事,但是如果躺著肚子還是硬的話,
就要注意早產的問題。
可是這一兩天肚子好像真的特別硬耶,這就是宮縮嗎?
Miko醬你一定要足月再出來見爹地媽咪知道嗎!!!


還被醫生說寶寶的活動力很強,而且照超音波的時候,
一直看到Miko醬嘴巴在動(吃羊水中,哈)。


這次有看到女兒的臉,只是一半的臉被臍帶擋住了,
老公說擋住了不好看,所以我把臍帶用畫擋住了,哈哈。

20110512mikobaby01拷貝.jpg  

 

這次體重也才上升0.7公斤,醫生說還是都胖在寶寶喔!
雖然媽媽肚子小但是寶寶都符合週數。
(醫生幾乎每週都跟我說一樣的話,可能是怕我擔心吧,哈哈)
然後還被老公拿出以前的照片來笑我說:以前怎麼比懷孕的時候還胖=_=.... 

 



可是醫生今天竟然說....

 


『寶寶感覺好像比較像拔拔喔!』

 



miko驚嚇g02if.gif  



T-T被醫生這麼一說,
害我覺得整個女兒的臉就是老公的臉、老公的鼻子、老公的嘴巴....


我就一直很嫉妒的看著老公,哼哼!
不過像誰都好啦,只要健康就好了。

 

 


最近心悸也比較嚴重,醫師說如果休息可以改善就不需要擔心,
但是如果休息之後還是覺得心悸不舒服,就要去看心臟科,
怕會是心律不整之類的病症,不過目前休息之後都ok!

只是...今天醫師指著我的肚臍上方說『你的腸子在這裡!』
我整個很大聲的『蛤?!』
我的器官都移位了啦!懷孕媽媽的辛苦真的不是沒懷孕過的人可以體會的。

 



37週就算足月,所以距離可能生產的時間還有6週耶....
而且寶貝女兒的胎位已經轉正了,可能是Miko醬自己想自然產出來吧!
醫師也說希望我自然產,我也答應了。



接下來就等兩週後回診產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