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本來想很積極的出圖文,
結果因為老公終於開始試做料理,
我想說要加入一下(其實只是在旁邊看或是洗東西)
所以停擺了,哈哈哈哈哈哈!!加油加油

【Miko小小得意娃娃】 存檔點這裡

miko得意臉.gif


突然覺得我幹嘛那麼三八每次都要為Miko娃娃取名字,
因為我突然想不到要用什麼詞來形容這些表情比較好!
他可以是眨眼阿、得意阿、沒錯阿...等等之類的表情???=_=隨便啦

 

【Miko無言娃娃】存檔點這裡

miko無言.gif

 

【Miko啾一下娃娃】   存檔點這裡

 miko啾一下.gif

我自己是很喜歡這張,老公幫我做家事的時候,
可以說『你好好喔~~v』的時候使用,哈哈!

 

【Miko很三條線娃娃】  存檔點這裡

miko三條線.gif

 

 

【Miko調皮吐舌頭娃娃】  存檔點這裡
miko吐舌頭.gif

吐舌頭其實不好畫耶!
因為太小一開始還看不出是舌頭有修改了幾次|||

【Miko淚兩行娃娃】  存檔點這裡

miko哭哭.gif 

 

跟上一次po過的哭fu不太一樣,
說真的,表情的喜怒哀樂畫法千百種,
我也是現在才發現,同樣是哭或是笑,只要畫稍微不同,fu也不同耶! 

 

 

 

 

請尊重所有部落格的心血結晶。
本站文章內容及Miko創圖禁止轉載!但歡迎引用或告知後註明出處。
歡迎下載Miko表情娃娃使用,但是不可以任何形式修改●盜用●佔為己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