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週還在擔心Miko醬的胎動,
現在已經不太需要擔心了。

最近看電視的時候肚子也會開始蠕動,
早上起床女兒也跟著起床,
上個廁所都眼睜睜看到肚子在抖就覺得很好笑。

可是有時候動的太high真的會很無言...
肚子像地震、像地殼變動...甚至有時候還變形

 

172752489.jpg  

 

女兒真的動的很欠揍的時候,我就會叫老公看,

可是老公一摸肚子,Miko醬就開始裝乖.....
老公還很得意的說『Miko醬聽我的話!』 


老公還問說『那Miko醬會叫爸爸還是先叫媽媽?』
我說『媽媽比較好發音吧?當然是先叫媽媽阿』
老公說『明明爸爸比較好發音,他會先叫爸爸』
然後就對著肚子的Miko醬說『我是爸爸~我是爸爸~』=_=||| 

 


不過當媽媽好像就是心甘情願給女兒欺負似的,
雖然很無言還是覺得很甜。 miko笑著落淚.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