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子就進入第八個月囉,
看看上禮拜產檢的體重52.6kg,
為什麼我突然覺得....很爽(會被揍)
miko賊笑.gif  

外觀看起來幾乎都胖在肚子,
不過我原本就下半身肥胖,所以不知道是原本的胖,
還是有點水腫?!

32w00.jpg  

只是最近又開始會噁心想吐,
當然沒有之前孕吐那麼痛苦及嚴重,
比較難過的是....我有點感冒了。

miko冏表情.gif  
上一次感冒的時候還在孕吐,
發燒到40度在醫院打了好幾瓶點滴,
老公又還沒來台灣,老爸還在急診陪我過夜,
加上懷孕又只能吃婦產科開的....根本等於沒有藥效的感冒退燒藥=_= 
當時真的是...痛苦的要命!
希望這次只是輕微的打噴嚏頭暈然後過幾天就好了,
都怪台灣天氣啦=_=一下冷一下熱是想弄死誰!

話說最近開始準備嬰兒用品,
然後我買了一個好好用的枕頭,我覺得我應該要早點買的... 

 

我稱它為好好用『牛角』

000.jpg

 

其實這應該被稱為月亮枕?U字枕?買的時候名字是寫『樂活枕』啦!
但是老公說很像牛角,所以就被我們稱為牛角了,哈哈。

之前睡覺的時候我都只有墊一個軟綿綿的枕頭,還是覺得難睡,
今天要來測試一下這個枕頭好不好睡。
不過不只是睡覺而已,還可以拿來墊腳、放在腿上墊手、
哺乳墊寶寶、生完有傷口還可以墊屁屁,還挺多功能的!

本來想畫Miko娃娃來增添趣味,
但是小感冒弄得我頭昏腦脹完全沒靈感啦,
所以今天還是照舊用照片文字記錄就好了。

阿阿阿~頭昏腦脹阿阿阿~
天氣不要再陰晴不定了啦miko生氣.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