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最喜歡上的就是金澤先生的中級班。

上星期五又去試上另一個老師的中級班,
結果又讓我上到差點崩潰,果然念書最重要的還是老師的教學方式。

今天認識了一個新的歐吉桑,他的日文也是很厲害,
雖然今天學生多了一點,但是幾乎是我們三個人在跟老師對話,
歐吉桑也都是全程跟老師使用日文,所以不會覺得太糟糕。

歐吉桑上課上到一半突然問我們說『你們就是那對香港夫妻嗎?』
哈哈哈,老公快要變成這裡的名人了!


下課之後,歐吉桑突然開始用廣東話跟老公聊天,
三個人穿插廣東話、中文、日文,好酷!
這位歐吉桑不但日文好,廣東話也講得好,而且還是個有兩間工廠的老闆。
雖然我聽得懂廣東話,但是還是說不出口,
總覺得如果廣東話也學會的話,我一定會變得很酷,哈哈。

不過我開始要準備待產了,
預計日文班先休息半年左右,不知道半年之後回去的話,
金澤先生的課還在不在?學生還一不一樣?

而且,每次上完課我都好懷念日本,
有朝一日還能跟老公回日本定居嗎?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