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出的名偵探柯南真人版電視劇竟然換溝端淳平來飾演新一▼

新真人版柯南-淳平.jpg  


以往都是小栗旬當主角▼

 


可是我覺得小栗旬比較適合演新一,有聰明又酷酷的感覺,
可能是因為淳平演出的角色都給人比較溫和(赤い糸)或是菜鳥型(Boss)的印象,
加上小栗旬已經先演了真人版,
所以我就覺得淳平完全不適合新一。 <<2011-07-09更新:我改觀了,請看網誌最下面!
(淳平的fans不要砍我阿~人各有其所好嘛~)
   
看看之前我多麼沉迷在小栗旬演的真人版柯南裡阿,
直接從以前的相簿就可以看到我蒐集的小栗旬劇照,哈。

 
  
 
...
不過既然這次交給淳平演,我應該還是會看看,給人家一個機會嘛!>w<
(畢竟他演『赤い糸』的時候,我也很欣賞他!)

只是說...光看劇照,好像還是小栗旬的略勝一籌就是了。(還是我偏心?哈)
...
新真人版柯南-淳平2.jpg
新真人版柯南-淳平3.jpg  
...
工藤新一の挑戦状怪鳥伝説の謎官網:
2011-07-09更新:
 
結果昨天我看了淳平演的『工藤新一の挑戦状怪鳥伝説』了!

我發現其實淳平演的還挺有自己的味道的耶!グッド.gif  
比我光看到劇照和與他過去演的日劇想像還要演的更好, 
只是我對於演『小蘭』的角色還是有點疑惑,
似乎到目前沒有我覺得很適合演小蘭角色的女角出現。
總之,如果對真人版有興趣的朋友,我還是推這部!
畢竟是以柯南劇本為主軸,故事架構上也都很完整,
淳平的演技也讓我這個推崇小栗旬的影迷很能接受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