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obaby產檢去.gif  

♥今日Miko醬體重:2133g(符合週數)
♥今日媽咪體重:53.4kg(比上次+0.8kg)
♥下次產檢:兩周後。可自費檢查乙型練球菌篩檢 950元

materialland_625.gif


今天問醫師依我的狀況,到底是要多走路還是多休息?
醫師說他不建議走太多路,一天大概散步30分鐘就好,
等36周就要開始多活動準備生產。

目前知道診所幫我準備的生產包內容有:

盥洗用品、產墊、看護墊、紙褲、沖洗器、嬰兒用衣物、奶粉、
紙尿褲...等等。


我問護士小姐生產包多少錢,他從我生產費用、新生兒篩檢開始算算算,
算到最後還是沒講,在我逼問之下只說:價格大約是2千多=_=....(真的有這麼貴嗎)

 

媽媽用品的部份不強迫購買,但是嬰兒的用品診所則堅持要使用他們的,
因為像媽媽們自己在賣場或是藥局買的紙尿褲,不清楚他們保存的環境。

自然產婦則要自己另外購買束腹帶。 

我是沒有打算要自己準備生產包,反正也還沒買齊,
新手媽媽也容易忘東忘西,
所以到時候要生產的時候只要帶(醫院建議我的):
♥我的身分證和健保卡、老公的居留證
♥媽媽手冊
♥哺乳胸罩和吸奶器
♥禦寒大包巾(寶寶出院時使用)

materialland_625.gif


今天的超音波實在照的有點好笑,
因為Miko醬太靠近我的子宮壁,幾乎是整個臉貼在上面,
所以看超音波的時候Miko醬的臉都扁扁的。

而且醫師說...寶寶肉肉的喔|||

miko笑著驚嚇.gif  
不過體重都在正常周數,所以也不會太小或是太大。
我就說我的營養都被女兒吸乾了吧!
肥成這樣!也太可愛了吧!
醫師說到生產的時候寶寶體重有機會超過3千喔!

而且Miko醬的腿已經跑到肚臍上面了!
那我的腸是跑到胸部了嗎=_=?

materialland_625.gif


今天還問了醫師建不建議打無痛分娩,
其實不能說是『無痛』只能『減痛』,
看到很多媽媽的生產文都說要很痛很痛的時候再打才能減痛,
不然一開始就打其實還是覺得很痛。

而且打無痛分娩會延長生產過程,
但是其實...今天才知道這家診所有沒幫忙施打無痛分娩。

醫師說如果我真的很怕痛,可以考慮換大醫院,
但是我還是想在這間診所生產。
一下子又要換環境跟接生醫生,超級沒有安全感,
何況診所的住院環境我很喜歡,所以暫時還是不會考慮換吧。

只是說...到時候我真的痛到崩潰的時候...
算了!以前人也沒有什麼無痛分娩這種東西阿,
我還是加油一點好了。

希望女兒不要讓我痛太久=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