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要邁入35周了!!!!


前幾個月還在擔心女兒的胎動比別人少,
自己的肚子比別人小。

不過這一兩週開始Miko醬倒是變得有比較活潑,
更可以認真的感覺到肚子裡真的有個『活』的生命在成長著。

最近女兒的大絕招就是
狂頂我的肚皮.....

喜歡用疑似『腳』的部位把我的肚皮頂得鼓鼓歪歪的,
真的是好氣又好笑... 

疑似女兒腳掌的肚子OK.gif  

然後我就會伸手去摸鼓鼓的地方,
就會自己幻想『也許那是她的腳掌?』
也可能是手...

寶寶在肚子裡面似乎對聲音也真的有反應,
有時候叫Miko醬或是聽到一些聲音,
肚子就會開始蠕動起來。

老公倒是很享受聽肚子的時候被Miko醬踢,
他老說Miko醬知道他在跟她說話,
『Miko醬知道是我在摸她♥』
你們說,他以後是不是會寵死女兒了!! 



不過...雖然很想趕快卸貨讓身體不要那麼辛苦,
昨天看到我那兩個活潑到不行的侄子姪女,
我相信生出來之後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_=....(吞口水) 

 

 

P.S.肚子被撐開...我的肚臍變平了...肚臍不見了...

 

 

 

 

 

 

推miko一下嘛!.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