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在第一次孕吐之前我的身體已經徹底不行了,
才剛懷孕沒多久,身體就很疲累,常常覺得空氣不夠,
老是覺得噁心想吐,好想哭...我覺得我生病了!!

sa也被我弄得很累,因為我開始無法做家事、沒有笑容,
而且只要一點點味道就開始永無止盡的反胃反胃反胃反胃!!!
只能很狼狽的在床上痛苦著....
懷孕怎麼這麼難受? 

2010年12月5日是檢定考的日子,
我原本想說勉強一下去考試,但是一早起來還是覺得很反胃,
而且今天...我憋著氣煮完我最愛吃的日本炒麵之後,
一聞到炒麵的味道竟然整個噁心到立刻衝去廁所狂吐!!!!

把先前吃的蘋果全部都吐了出來,還有一點血絲!!!

嚇到我了!真的嚇死我了!!!!!!!!!!!
我吐了!!!!我開始真正的孕吐了!!!!我要哭了!

上網查了減緩孕吐的各種方法全部都無效!!!

於是日檢的考試也沒有去,幾近昏厥的在床上掙扎..
突然了解到生病的人...也是這麼無助跟痛苦吧(泣)

從此之後,孕吐的日子就這樣每天上演.... 

 

孕吐mikook.gif  

 

一般常見的緩和孕吐方法:

 

● 吃蘇打餅乾或白土司可緩和
● 盡量不要吃稀飯、少吃流質類的東西
● 吃酸梅、薄荷糖
● 少量多餐
● 喝稀釋過的舒跑
● 吃完東西不要馬上躺下
● 按摩手內側的『內關穴』
● 吃b6
● 吃婦產科開的止吐藥 

 

以上是最常見的方法,
但是對我來說...通通沒用!無效!
就連吃b6和止吐藥都照吐不誤!

所以當大家以上的方法都嘗試過卻都沒有得到改善的時候,
聽我的建議準沒錯...

四個字送給你

 

...

 

.....

 

........

 


『習慣就好』....... (逃) 

 

 

 

 

 

所以你們終於可以知道為什麼我懷孕後
體重會急速下降10公斤了吧,
都是用好幾個孤獨、寂寞、惆悵、痛苦的夜換來的。 

miko笑著落淚.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