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欄

本站文章及Miko創圖禁止任意轉載、修改與商業用途。(Miko表情符號娃娃可個人用途下載使用)
若欲收藏歡迎使用『引用』或『留言告知後註明網址來源』。


網摘、引用、連結,不轉載 Sitetag

今天本來想睡晚一點,硬是賴在床上,
結果還是被女兒踢醒,只好爬起來了。

上廁所的時候跟肚子玩了一下,
突然想到....
昨天好像夢到我抱著我家女兒耶


miko驚嚇臉.gif  


竟然夢到女兒已經生出來了,
我還用頭靠近她,她還舔我鼻子是怎樣=_=....(變成寵物?)

總之雖然是個很瞎的夢,故事內容更瞎到我不想記錄,
但是重點就是...
夢到Miko醬生出來了!!!!

一定是我最近開始幻想要生的時候有多痛?
會有什麼心情?
寶寶長什麼樣子?
生完看到寶寶會有什麼感覺?

才會夢到這種夢吧 

 

夢到女兒出生的miko.bmp    

可是我突然想到...


在夢裡我對老公說了一句話...

 



『她真的跟超音波照出來的一模一樣,好●像●你!』miko冏表情01.gif   

 

 

 

 

 

夢到女兒出生的miko之女兒像老公.bmp    

 

 

 

 

 

 

不過無論像誰一定都是超可愛的女寶寶:)

 

 

 

 

 

 

 

 

 

推miko一下嘛!.gif


創作者介紹

♥Miko流浪部落戲桶♥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vovo5566
  • 哈哈哈~ 好微妙心情~
    想要早點看到寶寶 可是 生產過程又好痛喔!

    也會一直幫你們祈禱順產 : )

    PS.不好意思...我不知道 你的名字?! 明信片 寫MIKO 就好嗎?! XD
  • 我也是好期待可是又好怕痛|||

    明信片寫Miko應該也可以吧!?
    我好像常常寫明信片都寫對方的綽號|||
    不然你要寫我的名字"涵茵"也可以~ㄎㄎ

    Miko 於 2011/06/09 20:50 回覆

  • 黑閃黑閃亮晶晶
  • 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耶!
  • 真的!好想跳過『痛』的那一段過程|||

    Miko 於 2011/06/09 20:50 回覆

  • littlehyuk
  • 哈哈~你畫得圖好可愛!!
    我覺得每個媽媽應該都夢過
    已經把小孩生出來的夢耶!!
    可是永遠看不清楚寶寶的臉吧?!
    只知道有抱寶寶~~

  • 真的耶!雖然有夢到但是不知道寶寶的樣子
    長什麼樣子都好啦~健康就好~嗚嗚

    Miko 於 2011/06/09 20:5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