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想睡晚一點,硬是賴在床上,
結果還是被女兒踢醒,只好爬起來了。

上廁所的時候跟肚子玩了一下,
突然想到....
昨天好像夢到我抱著我家女兒耶


miko驚嚇臉.gif  


竟然夢到女兒已經生出來了,
我還用頭靠近她,她還舔我鼻子是怎樣=_=....(變成寵物?)

總之雖然是個很瞎的夢,故事內容更瞎到我不想記錄,
但是重點就是...
夢到Miko醬生出來了!!!!

一定是我最近開始幻想要生的時候有多痛?
會有什麼心情?
寶寶長什麼樣子?
生完看到寶寶會有什麼感覺?

才會夢到這種夢吧 

 

夢到女兒出生的miko.bmp    

可是我突然想到...


在夢裡我對老公說了一句話...

 



『她真的跟超音波照出來的一模一樣,好●像●你!』miko冏表情01.gif   

 

 

 

 

 

夢到女兒出生的miko之女兒像老公.bmp    

 

 

 

 

 

 

不過無論像誰一定都是超可愛的女寶寶:)

 

 

 

 

 

 

 

 

 

推miko一下嘛!.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