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欄

本站文章及Miko創圖禁止任意轉載、修改與商業用途。(Miko表情符號娃娃可個人用途下載使用)
若欲收藏歡迎使用『引用』或『留言告知後註明網址來源』。


網摘、引用、連結,不轉載 Sitetag

人家孕婦都是酸腰痛恥骨,雖然我也有,
But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連兩條腿都會酸。

用家裡的小型按摩器按摩的話,
力道無法拿捏,每次用都按的好痛。


自己按的話....手很酸內!
而且孕婦需要大量空氣,不適合做這種『費力』的運動。 (自己懶吧你)



這個時候又要拿出Miko大絕招(詳情請見Miko媽咪的大絕招

miko裝無辜.gif   

把腳默默的靠近的老公附近
用大絕招喊一聲『Honey....』

老公:『你的腳跑過來做什麼=_=..』
Miko:『嘿嘿嘿...』 

 

老公常常很無奈的幫我馬殺雞!
雖然都很不專心.... 

好命的孕婦馬殺雞.bmp  

但是想一想我還真的是個好命的孕婦(羞)

其實老公按也常沒按到點,
不過這樣還是會有種心情放鬆的感覺,
人家說孕婦最需要就是家人的支持,
說不定這可能也是我後期沒有產前憂鬱症傾向的原因之一?!

而且懷孕後我好像變得比較像小孩子了=_=
老公常說『慘了!家裡變成兩個小孩了!』
唉喲~就讓人家偶爾賴皮一下嘛!懷孕是很辛苦的,科科。

突然好想趕快生一生喔,
很想帶著輕盈的身體啪啪走,
或是大剌剌的睡個大字型!!


但是生出來之後....生活到底會變成什麼樣子咧?!呵呵(乾笑) 

 

 

 

 

 

 

 

 

 

推miko一下嘛!.gif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littlehyuk
  • 你真的很好命耶!
    我很少叫老公幫我按摩
    真的很不舒服才會ㄋㄞ他一下
    他也常常裝死不理我= =
    但是最後還是會幫忙抓一下啦!!ㄎㄎ~
  • 我老公其實有時候也是隨便捏個兩下就停在那邊看他的電腦啦~
    可能我們相處模式吧= =
    我記得以前在日本他打工回來腳很酸我也有幫他按摩過耶
    兩個人要互相一下!哈哈哈哈

    (只是我有變本加厲的趨勢|||)

    Miko 於 2011/06/11 22:4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