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本來脾氣就不是很好(汗)
但是總覺得懷孕之後好像又更進階了....

有時候莫名其妙就覺得心浮氣躁,
這個時候再來個芝麻小事讓我覺得不高興的時候
就更暴躁了!


不過我都有很努力盡量給他壓抑一下~
不然實在太強人所難啦!

只是怎麼比...還是懷孕後情緒最無法控制,
不要說是老公做了什麼、說了什麼讓我自己在那邊不爽,
有時候明明是自己弄出來的事情...自己也會在那邊生悶氣||| 

 

脾氣暴躁的孕婦.bmp    

 

而且雖然我自認為我應該是個順其自然、愛好自由、非常粗線條的媽咪,
但是說不定以後Miko醬如果吵到我做事我還是很有可能會不耐煩あせる.gif    


所以我就說...
在Miko醬心中,我應該就是黑臉媽媽,老公就是脾氣好又疼她的白臉爸爸。325A1_l.gif


『那我就化身小孩跟Miko醬一起玩弄亂家裡好了(淚奔)』對老公賴皮的說。

 

 

 

 

 

 

 

 

 

推miko一下嘛!.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