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鴨太昨天順利生產囉!
miko鞭炮恭喜.gif    
看到鴨太生了的喜訊
讓我開始有點緊張了。

可是這樣很孤單耶,剩下我自己變成孕婦,
鴨太已經進階為媽媽了。

總覺得把孩子生出來就是另一種晉級的感覺,
孕婦跟媽媽之間還是差了一條線,
不知道等到我生的時候,臉上會不會也會出現當媽媽的臉龐?

 

前幾天上網到處看看網友們的生產日記,
看到一位媽媽說:
『生小孩過程其實還好,只是要很出力,
真正痛的是他馬的陣痛煉獄,
第一胎少說也要痛個一天以上...』


還把陣痛形容成奪魂鋸,
那恐怕真的比我經痛時喊求饒相比,
還要痛上個100倍吧(完全無法想像)



幻想陣痛有多痛.gif  



可是為什麼我覺得鴨太一開始的陣痛沒有痛到崩潰?
還在跟我們打噗浪?
半夜去醫院到了早上八點就發撲說他生了!!!!!!
還是鴨太的地獄是在我們看不到的半夜?!
鴨太你快回來跟我說從陣痛到分娩到底是怎麼回事阿!!!!!

我希望到時候可以盡量保持冷靜(這句話應該會讓很多人回我『不可能!』
希望可以不要陣痛太久就把Miko醬自然『嗯』出來!

Miko醬阿,最近好像往下竄的頻率很高,
我都會擔心她該不會是破不急待想出來見媽咪了?


這樣不行喔,至少要等37周過完好嗎?
因為你要當媽咪的巨蟹座的寶寶,哈哈。
6.gif  

 

 

 

 

 

 

 

 

 

推miko一下嘛!.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