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的時候,最快樂的學生時代,應該就是這個時候了。
二技-我們自稱『黃金組合』。

其實應該有六個人,不過真正的原班人馬(總是一起出去旅遊)是五個人。

今天(2011-6-18)大家特地從中南部北上,來跟挺著大肚子的我聚餐,
說起來有點不好意思,因為原本我還覺得挺著肚子出門去好辛苦,
還一直跟老公說『我好懶喔~~~~』
但是一看到大家,突然覺得,真的好熟悉好懷念喔。 

總是拿不定主意的大家,很愛拍照的大家,
不經意說出天真話的大家,很傻氣很搞笑、喜感的大家...

一起卡丁車、做報告、出遊...
怎麼現在想起來突然覺得好懷念喔!
想當年我還能用英文上台報告,而且日文還很差,
還被日文老師說做日文報告不夠用心:p
(結果最後跑去日本留學了(´ω`Y)


為什麼有的人怎麼樣都話不投機,搭不上線,
而有的朋友就是可以一見面就能找很多話題出來呢?!


特別開心的今天,來懷念一下二技的照片:p


一起打保齡球的黃金▼

 

一起慶祝聖誕節交換禮物的黃金▼

 

明明已經老大不小還一起跑去六福村玩的黃金▼


一起去九份的黃金組合▼

  

 

 

一起去宜蘭的黃金▼


黃金標準動作之一▼

 

一起去聽學校演唱會的黃金▼

 

一起去淡水搭船的黃金▼

     

 

去了好多好多地方(照片太多省略,哈哈),
自己舉辦墾丁畢業旅行的黃金▼

但是抵擋不住想玩水的心!  

 黃金標準姿勢嗎?哈  

 

畢業前我做了卡片送給黃金,大家還拿著當畢業證書拍照耶▼

 

畢業當天的黃金組合,六個人到齊了耶!(而且學士服竟然不夠,大家還得輪流穿,哈哈)▼

 

結束了!可是二技是我在台灣最喜歡的學生生活にこ.gif  。

 

因為大家都住在北中南不同的地方,
畢業之後見面機會變得很少很少,
說不定下次碰面應該..大家都結婚了?也說不定。哈
很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